橘一owo

(〃'▽'〃)

【叶黄】这样很好02

*黄少天暂时性转注意避雷
*会有玄幻设定
*前文请看个人主页
*感谢食用,希望喜欢

字数:3124
————————
⭐2⭐

“再说了,咱俩谁跟谁啊,客气什么。”

“…………行了别废话了,快点说战术,说完我好去吃饭,我都要饿死了。”黄少天揉了揉自己饿的瘪瘪的肚子。

“那就先去吃饭吧。”叶修站起来,顺便一把拉起坐在床上的黄少天,“你怎么这么轻?”

“那是你自己太重,毕竟你又小肚腩而我没有,你看哦你看不到,我的肚子是很平滑的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腹肌。”黄少天一张嘴就是一大段的嘲讽,叶修听了个七七八八,但总是觉得黄少天这么多话像是在掩饰着什么,而且……黄少天确实轻的不像话,刚才他都没怎么用力就能把黄少天一个快25的男人给拽起来,如果说他这是在拽苏沐橙到还是有可能。可是黄少天是个男人啊,哪有男人跟女孩子家一样沉的?

“你知道蓝雨食堂在哪吗老叶?”黄少天在碰到门把手那一瞬间回头问了叶修这个问题。
“知……不知道。”
“我记得你以前不是来过的嘛?蓝雨食堂你也吃过啊……算了算了,我带你去吧。我也不知道你能不能吃惯蓝雨的饭,不过我们家的食堂超级好吃的……”

黄少天说起自家食堂那真是赞不绝口,甚至都爆出了自家食堂以前做过的菜名。只是叶修实在是没有心情听这些东西,因为他觉得自打他看到黄少天起就觉得他身上有些不对劲,却又着实说不上来哪里不对头,这种被迷雾包裹的感觉叶修实打实不喜欢的,若是换个人,他可能就会直接挑明了去问,但黄少天不一样,那是他放在心尖上的人,所以对他不利的事,叶修都希望只要他自己一个人扛下来就好。所以他希望自己能尽快找出黄少天不对劲的地方,然后,由他自己帮他解决。

“……喂,老叶,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呀?”黄少天转头看到了盯着自己发呆的叶修。
“有,你说蓝雨食堂饭好吃,还说了一大堆我没听过的菜名。”叶修到是坦然的面对黄少天投过来的惊异的目光。
“你居然听了?”黄少天诧异。
“只要是你说的话,我都会听,就是不过脑子而已。”
“…………我好想打死你你知道吗。”
“你就想想吧.。”

黄少天恶狠狠的瞪了眼跟在自己后面放嘴炮的人,转头大步向前走去,“你走路怎么慢慢腾腾跟老爷子的似的,跟你讲你这样是会抢不到饭的!”

“这不有你吗。”叶修笑着回了黄少天一句。“你还能让我饿着不成?”

黄少天少见的没有回话,一个劲的闷头大步向食堂走去,不过一会就到了食堂,碰见了正在吃饭的喻文州。黄少天没打算跟叶修一起吃个饭,开口说道“不如咱俩坐一起吃?”

……???怎么回事?自己明明想说的是,我去队长那里吃你自己找个地方慢慢享受食堂饭菜吧,的呀?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黄少天张口想解释些什么,可口中说出的无非就是邀请叶修跟自己坐一起吃饭,跟他脑中想出来话完全是对不上号的。……

怎么回事,黄少天彻底傻眼了,难道在他遭遇了人中最大的悲剧——性转成平胸妹子后,上天还要给他一个更大的打击——说反话吗?这简直是人间惨剧啊!

眼看着叶修就要坐在自己旁边吃早饭,黄少天觉得自己应该做些什么,不就是说反话,他黄少天身为全联盟里有名的话唠他什么话不会说!所以只要邀请叶修坐在自己旁边那么自己说的话就会变成请叶修做到别人身边对吧!所以……

“老叶你快点来坐啊!”

…………WTF?!这又是什么他不知道的套路吗?黄少天绝望的抬头,看见了一脸震惊的叶修。是啊,换谁都会震惊的吧……黄少天悲催的想,哪里有自己这样极力邀请自己的好同事兼好友坐到自己旁边吃饭的,瞧瞧叶修这个眼神,他自己都要没眼看了。

黄少天叹了口气,自暴自弃的又对着叶修说,你先坐吧我去打饭,你有什么不吃的吗?叶修摇了摇头,回道,跟你一样的饭菜就行了。黄少天对着叶修点了下头示意自己知道了,便转身去打饭了,只留给叶修一个“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背影。

等黄少天端着两盘饭菜回来的时候被叶修猝不及防的问了个是否最近在减肥的问题。黄少天一愣,想不通叶修为什么要这样问,于是只好如实回答,他最近没有减肥,再说他本身就是干吃不胖的那种遭人嫉妒的那类人有什么好减肥的。叶修又问他近几日是否因为世界邀请赛的事而过度操劳。

“没有没有没有,本少最近活的很滋润,既没有心理上的压力也没有身体上的操劳,你问这些干什么啊?”
“没什么,关心下自家队员的身体情况。”
“哦。”黄少天干巴巴的应了一声,没在说些什么,便低头快速的扒着饭。没办法,他这种吃饭速度完全是当初在青训营时练出来的,虽然现在他身为王牌选手没人会跟他抢饭,但他还是习惯快速解决吃饭问题然后去训练室做训练。

……等下,训练?黄少天仿佛是把自己思想泉水的水龙头打开,各种为自己请叶修做到自己身边吃饭的借口从自己的大脑一个接着一个的蹦出来。

“哎,老叶你快点吃,吃完咱们好去探讨实践下你说的新战术,虽然我现在就挺想听你说的但是古人说得好,饭不言寝不语,所以呢……”
“既然你自己说了饭不言,你还在那说个什么劲呢。”
“……靠!我就是想解释下我为什么要邀请你坐我旁边吃饭嘛。”
叶修轻笑一声,“你不说我也能知道,咱俩谁跟谁啊,行了,乖乖吃饭吧。”

……黄少天无言以对只好闷头吃饭。等黄少天吃完以后发现叶修早就吃完许久,杵着下巴看着他。

“你看我吃饭干嘛?”黄少天觉得自己被盯得有些发毛。
“噗,你要不要照下镜子?”叶修笑的那个百花盛开。
“………………不要。”黄少天总觉得叶修是要坑他。

叶修没继续说什么,直接起身向黄少天伸出手,擦了他的嘴角,说“少天大大你都多大的人了,吃饭怎么吃不净呢?”

黄少天是很想反驳他,可是他的大脑现在处于当机状态,他对叶修擦他嘴角那个过于亲密的动作吓得不轻。以前他吃饭也总是嘴角沾不少饭粒,魏老大也总会一一帮他擦掉,甚至喻文州也帮他擦过……但他都觉得没什么关系,顶多就是会觉得不太好意思。可对于叶修,仅仅对于叶修,他觉得哪里出了问题,他感觉到了一种名为害羞的感觉。他俩明明是哥们,可为什么……

是因为性别吗?

“怎么傻了?”叶修那双好看到过分的手在他的眼前晃了一下,令他回了神。
“你才傻了呢!!!”黄少天腾地一下站起身,“行了行了,是不是吃完了,吃完了就去演示你的新战术啊,要不要叫上队长,我觉得挺有必要,我去把碗筷送进洗碗池,你要不要一起……”
“少天,你在慌什么。”叶修像是看穿了黄少天的伪装一样。
“我慌了吗,我没有啊,我明明超级稳。”
“哦——是吗——”
“靠!你信不信我!咱们别进行这个话题了,不如去楼下训练吧?怎么样啊叶修?”

黄少天,你难道不知道自己说谎话的时候 说话毫无逻辑可言吗。叶修没说话,跟着黄少天走到了训练室。

“黄少!队长要给我加练呜呜呜!”一个球飞奔过来打算抱住黄少天,但在刚跑到黄少天的面前时就被一双手给拦了下来。

“黄……!叶神好!”卢·球·瀚文看到手的主人后吓得立马敬了个礼,活脱脱一个刚从军训回来的高中生。

“哦,小卢啊,你队长让你加练是看好你知道吗,当初少天都不知道被魏琛加练多少次。”
“放屁!魏老大从来不让我加练的好吗!”黄少天炸毛。
“是吗,可当初是谁跟我抱怨魏老大像是更年期一样让某人加练三个小时的?”
“……”

靠!这话让我怎么接?黄少天当然记得那段对话,因为魏老大让他加练的事是他编的!那时候叶修刚刚二连冠不久,魏老大也有打算退役的意图,他深知自己修为不够仍需深造,他心里有一段又一段的话憋在心里说不出来,但他想说出来可又不知该跟谁说话。

然后他看到了那个被他嘲笑无数次的那个头像——一个叶字,接着鬼使神差的点了进去,打上了一段无须有的加练诉苦。

“……没错,我当初也是加练过来的。”黄少天咬牙切齿地说道,“所以你也要乖乖听队长的话知道吗小卢。”
“知道啦!”小卢应了一声便跑开了。

“小卢好奇心不是很强吗?”叶修忽然在他身后幽幽的问了一句。
“是啊,什么都要问,而且还很关心我的各种历史以及现在。”
“那他居然没问你怎么头发变长了?”叶修惊异。
“!”

黄少天一下子打了个冷颤,是啊,小卢怎么没有问?他不是最关心自己变化的人嘛?怎么今天没有问呢?

——————TBC

猜一猜为什么呀x  可能猜对有奖?

评论 ( 3 )
热度 ( 143 )

© 橘一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