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一owo

(〃'▽'〃)

【叶黄】这样很好04

*黄少天暂时性转,请注意避雷

*有非科学性设定

*其实是个叶修暗恋黄少天,黄少天不知道他自己暗恋叶修,神明看不下去的故事吧

*感谢食用,希望喜欢

*字数:3120

⭐04⭐

 

因为很宠他,所以叶修甘愿睡在桌子上。

 

 

等到黄少天以各种各样奇异到不能再奇异的拉拖扛背拽等等方式终于把睡得死死的叶修弄到床上后,他本人也累得不行,好吧,他实在是没想到外表看上去精瘦的叶修实际体重居然这么重。“呼……”黄少天长吁一口气,往后一倒,枕在了什么软趴趴的东西上。

 

黄少天自我安慰,一定是枕头没错就是那个枕头,什么老叶的小肚腩都是不!可!能!的!

 

“少天,你的头硌的我好疼。”叶修的声音从不远的上面幽幽传来。

“放屁,我都没枕着你好吧!等下,你醒了?你什么时候醒的?你醒了怎么不吱一声啊!”黄少天说完话就觉得自己的脑袋不受控制的起起伏伏,起起伏伏。

 

……果然现实都是残酷的,他真的不偏不斜的压在了叶修软趴趴的小肚腩上。虽然他以前很久很久以前就想摸摸掐掐试试柔软度,但觉绝对不应该是现在他躺在叶修的小肚腩上感受他梦寐以求,啊不,偷偷摸摸幻想的柔软舒适度!!

 

“……吱。”

 

“吱个蛋蛋啊吱!行了我先去洗澡洗脸刷牙,我看你一脸弱不禁风气息奄奄有气无力的样子不如再在床上睡一觉吧?睡完咱俩再去加训ok不?”

“你……赶紧去洗澡吧。”

 

趁着黄少天在浴室里倒腾他自己的时候,叶修闭上眼睛打算小憩一会,结果因为黄少天刚才对他又拉又扯的把他弄的彻底清醒了根本睡不着,无法,叶修只好起身翻着那个被塞的满满的行李箱找一些他能穿出去的衣服。

 

然后,叶修翻到了一件他这辈子只在动漫见过的衣服——JK制服,女生版。饶是身经百战的他也在看见那套衣服的时候,大脑瞬间一片空白。

 

少天有这不为人知的喜好他怎么不知道???以及这衣服还挺香。

 

反应了一会后,叶修立即把这件衣服塞到了最底层,虽然他真的迫不及待的想看上黄少天穿上这件衣服在他的面前转一圈,虽然这个画面不仅限制级还让人血脉喷张容易雄起小弟弟,但是,既然是黄少天不为人知的小秘密那他就不能当着他的面拆穿他,好歹也要等到他心甘情愿跟他坦白的时候让他穿。

 

……少天儿穿上一定很适合。

 

外面的叶修感觉春风拂面,浴室里黄少天仿佛身置冰窟。

 

黄少天,觉得他的人生从此刻就要完蛋了。

等黄少天洗漱完毕时发现地上有一个信封,不枉少天为好奇宝宝,毫不犹豫的捡起,拆开,阅读。所有动作一气呵成。他本以为信封里会有什么叶修不为人知的小秘密,现实狠狠的抽了他一耳光,什么叶修的小秘密都是不存在的,存在的只有他即将完蛋的人生。

 

黄少天缓缓蹲下,觉得人生幻灭。

 

信上是这样的写的,

 

亲爱的黄少天先生或者女士,

 

    刚刚吾辈亲爱的雇主向吾辈提出了要求,即:请您穿上吾辈早已为您准备好的JK制服,并对着在外面坐在床上的叶修面前转一圈,这为您的第一个任务。

在您完成四个任务后,吾辈会免除您的变化。

祝您生活愉快。

PS:如若您不想完成任务的话,吾辈会强制您完成任务,虽然吾辈不想伤害雇主的心上人,但是为了吾辈业绩以及您性别变化而考虑,吾辈还是希望您自愿完成。

 

                                                                狮子座爱神*。

 

这他妈的是什么东西啊?黄少天感觉自己的世界观正在慢慢崩塌,狮子座爱神是什么鬼东西,兄弟啊,既然大家都是狮子座何苦自家人为难自家人呢?不如直接把我变回男生吧?还有那个神秘的雇主又是谁啊?不会就是他希望自己变成女生的吧?我能找出他是谁然后破口大骂他一个小时吗?能吗能吗能吗?

 

“啊……要死要死要死。”黄少天自暴自弃的狂抓自己的不是特别长的头发,希望自己还在做梦,可是真实的疼痛感无不在告诉他这些都是真的,他必须面对现实。

 

黄少天又重新通读一遍那封来自狮子座爱神的信封,准确的捕捉到了一些信息——叶修。他必须在叶修面前穿上JK制服,然后转一圈。好吧,为什么非得是叶修那个嘴上不饶人的家伙?还要转一圈?这又他妈是哪种意义上的转一圈?他需不需要提这个裙子转一圈?然后一脸难以形容的娇羞表情说,叶神,我是黄天天哦?

 

这他妈都是什么鬼啊!他黄少天一世英名全都要会在这个鬼JK制服上了啊!为什么非要是叶修?为什么非得是那个能把他黑历史记得一清二楚的叶修?为什么一定要是那个总用他黑历史打压他的叶修?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

 

“少天!你是掉厕所里了吗!”叶修声音从浴室外传来。

“咚!”黄少天闻声站了起来,结果因为供血不足大脑嗡嗡的响,身体不受控制的跌坐在地上。眼前空白,嗡嗡的声音还伴随着叶修焦急的声音。

 

妈蛋,变成女生之后连带着体质都变差了吗。黄少天恍惚了一会,看清了那张很是焦急的脸——属于那个万年不变嘲讽脸的叶修。

 

“少天儿,你没事吧?”

“呕,你别晃我了,再晃我我就要吐了,我有点晕……”闻言,叶修停下动作,担心的盯着黄少天。等到黄少天彻底清醒后,对上的便是叶修这双眼睛。

 

一时间四目相对,火花四射,谁都没有说话。

 

但很快黄少天就受不了叶修着过于赤裸裸的目光而低下了头。妈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臭不要脸的叶修居然有点小帅,哎呦我的脸怎么有点烫啊。黄少天下意识的用手碰了一下自己的脸。

 

叶修自然是把黄少天的小动作看的清清楚楚,黄少天脸色微红甚至连他的耳尖都染上了一丝丝的绯红。

真可爱。

叶修伸手把落在黄少天额前的长发拂到耳后,黄少天像个受惊的小兔子一样又是一抖,任这叶修做些小动作。“少天儿,地上凉,咱先站起来好不?”

 

“哦,嗯,行吧……”黄少天想站起来却发现自己腿脚发麻,但他这人为人好强,硬是站了起来,却不想脚部一阵刺痛,身体又控制不住的向后倒去。

 

完蛋了,糗大了。这是黄少天唯一的想法。

 

然后,他被叶修一拉,彻底跌进了叶修的怀里。

 

咚咚,咚咚,咚咚。黄少天感觉自己的心脏从未跳的这么快过,哪怕是他在获得冠军的时候也没跳的这么快过,完蛋完蛋完蛋,叶修一定把自己心跳听的个清清楚楚,我靠,叶修要张嘴了!完了他要嘲讽我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叶修轻笑一声,说“少天大大是要在我的怀里赖一辈子吗?”

 

话音刚落,黄少天腾的一下从叶修的怀里挣脱出来,极其狼狈连跑带跳的冲出了卫生间,“滚滚滚滚你大爷的!没有我允许不许出来听到没有!!”

 

“得令,少天大大。”回答完心上人的命令,叶修无奈的低下头看着自己昂首挺胸的小弟弟。小声说,小兄弟你要不要这么着急想把人家给办了啊?给你冲个凉水澡降降温吧。

 

叶修在浴室里给自己的小兄弟降温,黄少天躺在床上给自己的大脑降温。

 

黄少天你知道你自己刚才干了什么嘛!你对一个男人害羞了!对一个马上就要朝夕共处的嘲讽脸叶修害羞了!你完蛋了啊黄少天!叶修会嘲讽你一辈子的!!救命救命……黄少天从未觉得自己脑袋可以乱糟糟到自己根本没办法认真考虑事情。

 

不,准确的说,是一面对叶修自己就不受控制的,一切关乎到自己的事情,都会变得难以控制。黄少天自诩是个自制力极强的人,不然联盟第一机会主义者岂不是白叫的了?但是但是但是!当他面对叶修的时候,什么冷静,什么自制力全部靠边站了!

 

…………一定是叶修臭不要脸的污染力影响到我了,一定是。 (其实是爱情啊少天大大)

 

“哎……”黄少天起身从行李箱抽出那个所谓神送给他的JK制服,摊开放到床上。四个任务,第一个就这么不要脸了,黄少天深深为自己的未来而感到担忧。他把衣服团吧团吧又扔回了行李箱之后便像一条咸鱼一样躺在了床上。

 

其实如果把这套衣服穿上给队长看黄少天还不会这么犹豫,甚至王杰希也是。但对于叶修,仅仅对于叶修,他有着无法估计的顾虑。

 

为什么呢,黄少天,为什么是叶修?就仅仅因为他是叶修,你最好的朋友吗?叶修,我想知道答案,你会给我答案的,对吗?

黄少天看向那套衣服,露出了如午后阳光般耀眼的微笑

 

“少天,我能出来了吗?”

“……………………”

“少天?”

“少天儿?”

叶修心中暗念一声不好,立马拉开卫生间的门冲了出去。然后看见了他这一辈子都不可能忘记的画面。

 

黄少天穿上了那套叶修压在最底层的JK制服,刚好过肩的浅棕色头发全部散开,白色上衣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浅蓝色的裙子也刚刚遮住黄少天白嫩的大腿,不知什么时候打开的窗户此时正好吹了一阵过堂风,把不长的裙子微微吹起,露出了绝对领域。黄少天长长的睫毛在他的脸上留下了一片温软的阴影。

 

他转了一圈,然后问“喜欢吗,叶修?”

他莞尔一笑,胜似万物的太阳。

————————TBC

评论 ( 7 )
热度 ( 171 )

© 橘一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