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一owo

(〃'▽'〃)

【叶黄】这样很好06

*黄少天暂时性转,请注意避雷

*我感觉我完全没有把黄少天的性转写出来QAQ

*马上就要结局了我好激动啊又要开新坑了

*感谢食用,希望喜欢

*字数:3247
——————————
前景要提:

叶修看到黄少天的眼睛忽然一亮,然后自己的手与他的手十指相扣。

 

他听见心上人用清冽的嗓音对他说,

偶尔你也可以依靠一下我的肩膀,叶修。

 

⭐06⭐

叶修没有说话,只是把他的手抽了出来,支撑这自己。

 

黄少天对于叶修的反应微微一愣,随即意识到自己的话有多么越界,便慌忙解释道“呃……你看咱连是好兄弟对吧,好兄弟之间自然是要相互帮助的对吧,当初你在第二赛季的时候帮了我,那我自然也要帮助回去,所以我提供的帮助就是我的肩膀,没错,就是本剑圣的肩膀,本剑圣的肩膀随时接受你的脑袋!”

 

噗,叶修轻笑一声,揉了揉黄少天手感极好的秀发,说“这样的豪言壮语,少天大大还是少说为好。”

“才不是豪言壮语!我是认真的!没骗你!我这是心疼你好吗!你一天天那么累,昨天我还不小心把你踹下床没让你休息好,所以所以所以……”

“我懂的,少天。”叶修打断了黄少天的话,托着黄少天站了起来。“少天大大这么为人着想,不如替我把饭打了?”

“靠靠靠!”

 

 

黄少天气哼哼的去打饭了,而叶修自然是回到房间让自己的小叶修发泄出来,换上了国家队队服。想到黄少天刚才说的话,叶修不禁的嘴角上扬,他的黄少天,永远都是那么好,好到令他越陷越深无法自拔只能沉迷其中。

 

到了食堂的黄少天发现根本没有什么食堂阿姨的存在,深深怀疑自己是不是又被耍了,便有又气呼呼的重回房间准备在与叶修大战个三百回合,嗯,这回仅仅在口上吧,实际行动什么的还是算了吧。

 

等到黄少天回到房间时,只看到倒在床上正在睡觉的叶修。天,他才离开不到几分钟的时间叶修居然就睡着了?他昨天是多晚睡的觉?算了算了,不敲醒他了让他睡吧。嗯,既然睡着了我欺负欺负他也没什么问题吧?黄少天这样想着就蹑手蹑脚的走到床边蹲下身子来。

 

要不要这样啊,你怎么睡觉都皱着头,是不是睡得不好啊?黄少天不满的小声嘟囔着,又伸出食指小心翼翼的点了下叶修的眉心,却发叶修眉头皱得更紧了,喂喂喂,本少好心点你的眉心让放松下你就这么回应我啊?黄少天看着叶修这般劳累的模样忽然有些于心不忍继续捉弄叶修,摆了个鬼脸后去电脑桌前坐着了。

 

然后,他又再次看得到了那封与前两次一模一样的信封。

……麻麻,我能不拆开他吗???

显然是不能的。毕竟自己还指望这个变回男性呢!!

 

亲爱的黄少天先生或者女士:

 

吾辈对你您完成任务的速度简直佩服的五体投地。

所以,第三个任务,现在立马去叶修身边安抚他让他好好休息睡觉!用你温暖的胸膛哦~

 

                                                    狮子座爱神

 

…………我他妈谢谢你哦?在叶修身边躺着是没什么问题,但是为什么还要我用温暖的胸膛?兄弟我现在是女生哎,女生哪来的胸膛只有软乎乎的胸部哎!虽然我是个贫乳但是你怎么能欺负贫乳啊!

黄少天真是恨不得把这封信团吧团吧给吃下去。但是,为了自己,能怎么办啊,当然是士可忍孰也要可忍的接受啊,所以认命的黄少天把鞋子甩一边去直挺挺的侧躺在了叶修身边,然后叶修一个转身,手臂刚好搭在黄少天的腰上。

 

吓得黄少天心里咯噔一下,看着叶修的睡颜心里又是咯噔一下。

卧槽卧槽有点小帅不行不行一定是我眼睛瞎了没错就是这样,妈呀老叶的刘海有点好玩。

 

不过…………叶修他昨天到底是多晚才睡的啊怎么这么困啊……黄少天摆弄着叶修额头的刘海回想这几天发生的事情,想着自己的未来,想着蓝雨到底会有多少个冠军,想着国家队获得奖杯的情景,想着自己和大家开心的场面……黄少天就这么安静的不说话,但眼睛的神色却比阳光还要耀眼比月光还要柔和……黄少天伴着叶修安稳的呼吸声也睡了过去。

 

那个时候的黄少天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以后会和叶修在一起,会和叶修度过个很多的甜腻如今的日子。

那个时候黄少天也没有想到他自己会和叶修有一个他们自己的家,会和叶修在一张大床上像现在一样相拥入眠。

那个时候的黄少天也没有想到他和叶修的爱情会从点点水滴汇聚成汪汪静潭。

那时候的黄少天没想到太多太多,不过还好他有叶修帮他去弥补他的未来充实他的生活。

 

早上的阳光透过玻璃打在二人熟睡的身姿上,像是天神在为他们呈现最好的祝福。

 

再到黄少天醒来时,略昏暗的房间让他适应了好久,终于适应的眼睛看清的罩在他面孔上的容貌……

 

“妈的叶修你醒了也不叫我!”黄少天抄起自己脑袋下的枕头向叶修招呼去。

 

 

 

其实叶修的睡眠一直很浅,浅到一阵风刮过他都会醒来的程度。而且他还有一点点的认床,对于新环境他还不能太熟悉,睡着的时候会感到非常的不舒服。

 

直到他忽然闻到一阵柠檬香。虽然他自己本身不是特别的喜欢的柠檬,但是这个味道却让他莫名的心安。

对于叶修来说,他是第一次睡觉睡得这么深,醒来时头都有点发晕,但却是舒服得很。

 

睁开眼时便是心上人的睡颜,心情自然是好到飞上了天,想都没想就吧唧一口亲上了黄少天干净的额头。

 

“我的少天,”叶修凑近用自己的鼻尖亲昵的蹭了蹭正在熟睡的人。

“你怎么能那么好。”

 

叶修侧着个身子,一只手搂紧黄少天的腰,另一只手则是不停的卷弄着少天耳廓旁边的头发,叶修瞅着他身边正熟睡的人又叫了一遍他的名字“黄少天。”叶修并不知道他为什么此时此刻如此的想说出黄少天的名字,但是仅仅只是念着他的名字,自己本狂躁不已的心脏却能安定下来。

 

大概……这是黄少天对他的魔法吧。叶修在心里嗤笑着自己的想法,可事实上他又找不出任何其他的解释来解释这个奇异的现象。

 

叶修起身拉上窗帘,他的动作很轻,想必是十分担心床上他心爱的人被他的动作所吵醒。

 

其实叶修大可不必如此的小心翼翼,毕竟黄少天睡觉睡得很死,用郑轩的话来说,就算你你在他身边跳东北大秧歌也未必能吵醒正在睡觉的黄少天。

 

叶修在拉上窗帘之后便是又躺在了黄少天的身边,仔细的打量着他。明明是一张自己都不知道看了多少遍的脸,但每次望见都心跳加速。叶修的大拇指抚摸着黄少天水嫩的嘴唇,眼中的爱意在此刻没有任何隐藏的全部显露出来。

 

“仔细看他……安静的时候有点像女生啊。”叶修轻声说道。

 

 

 

然后……刚醒过来黄少天就二话不说的让叶修狠狠吃了的一记枕头攻击。

 

“你居然醒了都不叫我混蛋!你还有没有同队爱了啊!”

“有,但你需要吗?”

“凭什么不需要啊?同队爱是很重要的好吗!这关乎到我们未来的和平发展好吗?!”

“呵呵。”

“…………凸。哦对了老叶,食堂没有食堂阿姨这是为什么啊?”

“你们蓝雨不也是没有?”

“你少血口喷蓝雨啊,我们蓝雨有食堂阿姨的好吧!而且做饭超级好吃唯一不太好的一点总在问我有没有对象然后总要介绍我去相亲……我都拒绝好多次了为什么还是问啊。”

“人家阿姨一定是嫌弃你太烦了。”

“我谢谢你,全联盟只有你最嫌弃我烦好不好,人家微草某队长都不嫌我烦。”

 

叶修无话可说,他什么时候嫌弃他烦了,顶多就是在嘴上说说他吵而已,可他哪次没有把黄少天一大堆的垃圾话听完的,联盟里除了他谁能做到这点?喻文州恐怕还要差个档。

“行了,咱俩别互怼了,先去定外卖吧?”

 

黄少天闻言一挑眉,然后像是小鸡啄米似的快速的点头,“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不要吃菜我要吃肉吃肉吃肉。我食肉系的懂吗,不然我的小虎牙就白长了。”

“得令,少天大大。”

 

 

等到两个人彻底解决完他们的早餐问题后时钟已经把时针指向了9。两个人心有灵犀一样的走向了训练室开始长达15天的特殊加训。

两个人在训练的时候自然不会像平时一样嘴炮打来打去,而是认真的商讨着战术的可行性。就像现在,黄少天点明自己有极大的可能做不到叶修所说的当一名配合所有人进攻的的要求,因为他长久以来形成的习惯以及刻在骨子里的性格可不会在仅仅十五天就能改过来的,他有他自己的能力,叶修也有他自己的战术。

 

叶修摇了摇头,目光坚定,说“不,黄少天你可以做到的。”

黄少天不解“咱俩这么多年的对手和朋友,你应该很清楚我的风格,我真的做不到。我有我自己的作战风格,而我的作战风格就是一瞬间的一击必杀,像你和苏妹子这样的配合,我很难做得到。”

“正因为我熟悉你,所以我断定你能做到,我这样的决定绝对不是空口无凭。”

黄少天没有回话,低着头思考了几秒,问“叶修,为什么你能认定我一定能做的到?”

 

叶修笑,回到“因为你是黄少天,别无其他,仅仅因为你是黄少天,蓝雨的利刃,联盟的剑圣。”以及,我的意中人。

 

黄少天心跳猛地加快,别过脸去开电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给你的自信,虽然我觉得计划不太可行,但姑且信你这么一回。”

叶修笑,没有回答黄少天的话,只是开始讲解他的战术。

 

自然是你与我并肩作战时你给我的自信。

——————TBC

评论
热度 ( 140 )

© 橘一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