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一owo

(〃'▽'〃)

【叶黄】这样很好09(END)

*黄少天暂时性转,请注意避雷

*不对已经变回来了

*我终于!!

*谢谢食用,希望喜欢

字数:3353

前景要提: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下定决心终于把话说出了口。

 

“老叶,我觉得我痛/经了。”

“哈?!?!”

 

☆09☆

 

痛经??叶修觉得自己幻听了,痛经这个词难道不是女性的专属词吗?黄少天你个大男人是怎么痛经的啊?难不成实际上你是个女人?可当初跟我上一个厕所嚷嚷着要跟我比长短的是谁啊?叶修也深知黄少天不会开这种的玩笑,只好认命的问“少天儿,你是女生?”

 

黄少天听着这问题,心想,完蛋了这可怎么解释啊。光图一时爽,完全没想到后面的发展,等着黄少天准备硬着头皮回答的时候,原本减轻的阵痛一下子又卷土重来,黄少天下意识的握紧了他的手,不,不是他自己的手,而是叶修的手。秉着凡是职业选手的手都要认真呵护的原则,黄少天在握紧的一瞬间又松开了准备抽出去,却不想叶修乘虚追击直接变成了十指相扣。

 

“疼的话你就使劲的掐我。”

 

你少在那放屁,黄少天在心里想,其实他是很想把这句话气势汹汹怼给叶修,只不过他的身体情况是在是不允许他说话,他怕他一张嘴,那些脆弱的声响会争先恐后的从他的嘴中逃跑出来,然后钻进叶修的耳朵里。

 

黄少天不说话,只是咬紧牙关在那妄想分散自己的注意力。然后他似乎是听见叶修轻叹一声,自己被拉进一个热乎乎的怀抱,那个怀抱还带有令他莫名心安的烟草味,还有一只大手轻拍着自己背。

以及……一段莫名鬼畜的歌。

 

“叶修你这是哼的什么垃圾歌。”黄少天嘲笑的一点力度都没有,毕竟他现在整个人都是躺在叶修怀里的。

“你就乖乖听着就行。”叶修继续哼哼。

 

行行行你老大你说什么就是什么。黄少天在心中给叶修一个白眼,不过这歌听起来好催眠啊,甚至……自己好像没那么痛了。

 

随着时间一点一滴的流逝,黄少天终于在叶修的怀中睡了过去。叶修也顺势把少天放在床上重新给他盖好被子,然后顺走了黄少天放在床头的手机,悄咪咪的出去了。

 

请输入密码。

0529.

输入错误,请重新输入密码。

果然还是自己太自信了吗,叶修想着有输入了一串数字,0810.熟练的打开QQ,点击了苏沐橙的头像。

 

夜雨声烦:

沐橙在不在

 

沐雨橙风:

·不在不在

·黄少你大半夜的找我又想干嘛

·叶修没在我身边!!

 

夜雨声烦:

·……

·我是叶修

·少天总找你让你找我?

 

沐雨橙风:

·哦,怪不得这么话少

·……等等我要梳理下人物关系

·是啊,你不知道嘛

 

夜雨声烦:

·不知道

·这个话题我一会在跟你聊

·沐橙,我问你,黄少天是不是男生

 

沐雨橙风:

·…………

·黄少你什么时候开始怀疑你自己的性别了

·不对,叶修哥你什么时候开始怀疑你老婆的性别了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

·我老婆?

·你是说黄少天?

·他什么时候成我老婆了,我怎么都不知道

 

沐雨橙风:

·啊呀还是被看到了/调皮

·尊称尊称而已

·你怎么怀疑黄少天的性别了?

 

夜雨声烦:

·没什么

·对了,沐橙你们女生痛经的时候该怎么办

·老婆 这个奇怪的尊称是想怎么的 /笑

 

沐雨橙风:

·我们跳过这个尊称的话题好不好叶修哥

·谁痛经?叶修哥你身边居然有妹子了!

·你不爱你的少天天了吗!!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

·行了你别撤回了,我都看见了

·算是个妹子吧,这个你就别关心了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黄少天?

 

沐雨橙风:

·全联盟除了黄少天和韩文清其他人都知道了好吧

·其实我觉得黄少天也很喜欢你的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我撤回是为了防止黄少天看见的好吧!!你根本不懂我的良苦用心!

·什么叫算是个妹子,妹子就是妹子

 

夜雨声烦:

·呵呵

·我们先进行痛经怎么办这个话题,其他的以后当面聊

 

沐雨橙风:

·哦 /失望

·痛经的话,你跟那个妹子关系怎么样啊

·你想追她吗?

·不对啊你不是衷心与黄少天的嘛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嘿嘿

 

夜雨声烦:

·呵呵

·对我很重要,你就这么理解吧

 

沐雨橙风:

·叶修哥你不要你的少天了吗!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嘿嘿

·你可以给她冲一杯红糖水,然后找几个暖宝宝什么的贴到她肚子下面一点点的地方

·你还可以给她捂捂手暖暖身子什么的

·总之就是给她温暖的东西!

·还有卫生巾最好买棉的!

 

夜雨声烦:

OK

 

好了现在知道需要什么了,他可以下楼去买了,希望附近有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叶修想。只是叶修没看见苏沐橙给他的最后一句话。

 

以及在她需要你的时候,千万不要不在他身边。

 

黄少天原本在床上睡的好好,却不想又是一阵阵痛活生生的把他疼醒。

他睁开眼,见到的只是空旷的房间。

什么都在,唯独不见叶修。

 

操。黄少天低声骂了一句,掀开被子,一股浓郁的血味把他熏头晕目眩,他是有一点点晕血的,只是一点点。

所以等他起身的时候,吧唧一下子就摔倒在地。

 

疼……黄少天觉得自己身上所有痛的地方都不如他的小腹疼。完蛋完蛋,黄少天心里想,他现在疼的要死要活,身边的好朋友还被自己吓跑,这他该怎么活?

 

黄少天倒在地上疼的直打滚,对叶修的想念一点点冒出来,然后又被他自己狠狠灭杀。

别想了,不会来了,不会来了,不会来了,不会来了,黄少天我求求你,别再想他了。你那么好,你那么坚强,你不需要他啊。你自己活得也很好啊。

 

否决自己对一个人的喜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只是对于黄少天来说,这种痛苦恐怕要加深个百八十倍。他从不认为自己有多深情,只是对于叶修他有太多不舍而已。不是他多喜欢叶修,只是对于叶修他无法自拔而已。

 

等到疼痛减轻,黄少天终于勉强的站起来,眼前嗡的一下发黑差点又到地上。靠靠靠,变成妹子体质居然这么差了吗,大概自己是要废。黄少天边吐槽自己边捂着肚子走进了厕所。

 

地上留下了滴滴血迹。

 

等到黄少天到了厕所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没有拿手机。靠靠靠,这可怎么办?我根本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注意事项啊!算了,不拿就不拿吧,反正自己又不是什么真的女生。黄少天这样想着就把自己身上的衣服脱了个干净。

 

全是血。黄少天瞥了一眼之后不敢再看一眼,啪嗒啪嗒的走向浴室,打开了淋头,结果被冰冰凉的冷水浇了一脑袋。

“靠靠靠!”黄少天立马就把淋头给关上退了出来,结果脚下一滑狠狠的摔了一跤。要不要这么倒霉!!!我曹等一下!!自己的胯间好像多了个什么东西!!

 

黄少天目瞪口呆盯着自己的胯间,完全没注意到自己身后的声响。

 

 

等到叶修买完东西回来的时候,只见到空无一人的房间,床上大滩的血迹,地上成滴的血液。以及倒在浴室中的身影。

 

叶修的心像是忽然停住了心跳,手中拎的东西噼里啪啦的掉了一地,直接冲进了浴室,看见了黄少天在直愣愣的盯着他自己的下面。

 

“少天?”叶修不敢靠的太近,毕竟黄少天现在性别不是很明朗。

黄少天抬起头看向叶修,语言没经过大脑就直接蹦了出来。

 

“老叶我长屌了哎。”

“……恭喜?”

 

两个人忽然沉默。

 

等到黄少天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时候真是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是个男人都会有的东西你居然用一种很惊讶的语气说出去了!老叶一定认为你是个变态了!!!黄少天又默默的低下了头。

 

叶修其实也就一愣,然后转身走了出去。“少天你换好衣服就出来吧。”

“奥。”黄少天瞧了一眼旁边全是血迹的衣服,无奈只好披着个浴巾就出来,看到叶修一脸鬼畜笑的搅拌着一杯红了吧唧的东西。

 

难不成是黑暗料理?黄少天这样想着走向了叶修。“这什么东西啊。”黄少天问。

“红糖水。”叶修递给黄少天,“给你暖暖身子,你手怎么这么凉?”

黄少天喝着红糖水没有答话,叶修不说他还没注意到,自己有点发冷,可能是刚才的凉水澡把吧,他想。

看着黄少天只顾着喝红糖水而不回答自己的话,叶修表面不动声色但在心中皱了皱眉头。等着黄少天终于喝完红糖水,直接把人拉到自己的怀里,黄少天冰凉的皮肤惹得叶修也是下意识的浑身一颤,语气不悦得问“你怎么这么凉?”

“……”黄少天依旧无视叶修的问题,挣扎着想脱离叶修那过分温暖的怀抱。

“不想感冒你就别闹。”叶修加大了力度,把黄少天紧紧禁锢在自己怀中,把他的头摁到自己的肩膀上。 

“……靠,你就会威胁我。”黄少天半天闷出这么一句来。

“哪有,我说的都是真话。”叶修笑着回答。

“我不冷了,你松开我吧。”黄少天回。

叶修听着这黄少天冰冷的语气就知道大事不好,只好应了少天的话,松开了他。黄少天往后退了几步,抬头盯着叶修。

 

叶修的表情黄少天看不懂,叶修的行为黄少天不理解。但这都不会影响黄少天的判断以及他的直觉。

红糖这种为了女性东西,联盟准备的宿舍肯定是没有的,而这么晚了,叶修还能弄到这东西说明他跑了很多的路,至于是多远的路黄少天自然是不会知道的,但一定很远。

因为叶修风尘仆仆,因为叶修从他醒的那一刻开始就没在他的身边。

 

请告白,这是最后一个任务。

黄少天听见有人这样说。

 

这是一场豪赌,黄少天。

但你从来不会退缩,即使输赢未卜,那也会勇敢下注。

 

“叶修,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叶修V:

最终英雄抱得美人归。

[十指相扣.jpg]

 
————————FIN

激动的打上这三个字母
我终于可以开新坑了!
感觉自己烂尾了
希望下一个文不会坑掉

一句话预告:

叶修,你能不能放过我。

军阀叶×戏子黄
 

评论 ( 2 )
热度 ( 140 )

© 橘一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