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一owo

(〃'▽'〃)

【叶黄】惨案(上)

*聊天体

*脑袋来源于恶果太太的直播梗

*不知道算不算侵权抄袭?

*没什么笑点的上

*字数:2397

【小窗】

 

夜雨声烦

·歪

·老叶

·Are you 在?

 

君莫笑

·副本中……

·有话快说

 

夜雨声烦

·哦

·你他妈不副本呢嘛!!!!

·你一天天就会骗我!!!!

·西内嘎!!!

 

君莫笑

·副本中……

·真副本

·你再不说我就屏蔽你了

 

夜雨声烦

·呵

·我这么高冷的人

·岂是你让我说我就能说的?

·求我啊

 

君莫笑

呵呵

 

【您已经被君莫笑删除好友】

 

“我去你大爷的叶修”黄少天气急,啪叽把耳机一摔,“我再把你加回来我就是小狗!!!”黄少天咆哮。

一边不明真相的卢瀚文:“队长队长,黄少他又怎么啦,他已经摔了第三十八个耳机了。”

一脸真理在我手中的喻文州:“大概感情又受挫了吧。”

气急败坏的黄少天:“我没有!!!!”

 

等着叶修终于下完副本打开自己QQ的时候,并没有想象中的滴滴滴。估计是训练去了吧,叶修这样想着,切回游戏继续下副本。

 

 

【职业选手聊天群】

夜雨声烦:兄弟们有没有来PKPKPKPK的啊,我的冰雨已经饥渴难耐了

百花缭乱:哟,黄少天你这是空虚寂寞冷了吗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滚,你丫的才空虚寂寞冷

夜雨声烦:快来一个人跟我PKPKPKPK啊

一枪穿云:啊……

夜雨声烦:哟。枪王啊。

夜雨声烦:PK来不来来啊

夜雨声烦:有没有兴趣跟剑圣打一把提升一下你的技术啊?

夜雨声烦:同意打1,没有不同意这个选项

一枪穿云:……1

夜雨声烦:走走走,竞技场走起,房间号和密码我M给你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这是抽了什么疯

百花缭乱:你以前不是找叶不要脸的嘛

夜雨声烦:那是以前

夜雨声烦:我现在有了新欢

夜雨声烦:就这样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我觉得你和老叶似乎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鸾辂音尘:哇~~黄少和叶神闹别扭了吗

鸾辂音尘:明明以前那么——好的

夜雨声烦:谁跟那个王八蛋好!!!!!!!我跟他一点都不好!!!!

夜雨声烦:不说了不说了我跟小周开了

 

最后夜雨声烦的一记银光落刃落下狠狠的砸在了一枪穿云的身上,原本血量就不多的一枪穿云毫无意外的倒了下去。

“厉害。”周泽楷打字道。

“哪有哪有,要不是三段斩的CD刚刚好估计刚才死的就是我了。”黄少天想了想又接着打道“还来不了?”

周泽楷没有回话,黄少天无聊的只好把自己的光标移到QQ上,一大堆的请求弹了出来,清一色的都是君莫笑的好友请求。

呵呵,黄少天在心中冷笑,这回我要让你知道本少的好友可不是那么好加的!!

 

20min前

【职业选手聊天群】

 

鸾辂音尘:@沐雨橙风 沐橙姐!黄少是跟叶神闹别扭了吗!

沐雨橙风:嗯?

沐雨橙风:我不知道呀:)

沐雨橙风:不过刚刚叶修哥确实不小心一个走位失误差点被BOSS打死

鸾辂音尘:哦……那我悄咪咪的弹一下喻队?

鸾辂音尘:喻队会不会很忙啊

索克萨尔:是的

鸾辂音尘:哎?!

索克萨尔:休息中,不忙

鸾辂音尘:哦……那……

生灵灭:小戴,回去训练了……

鸾辂音尘:好的队长!!

鸾辂音尘:喻队我们下次再说!

索克萨尔:好的^_^

王不留行:难以想象这两个人还会闹别扭

百花缭乱:怎么不能啊他俩难道不是天天吵架的吗

王不留行:是吗?你确定是吵架吗?

百花缭乱:以吵架为形式实际目的是撒狗粮的行为

百花缭乱:也可以称之为吵架的

索克萨尔:是单身狗的吃狗粮活动

索克萨尔:也可以成为吵架

王不留行:你们好像都很懂的样子

一枪穿云:好凶

风城烟雨:小周你不是PK去了吗怎么忽然冒出来了

一枪穿云:下一场

海无量:我觉得我们需要一个正牌周语8级的选手

海无量:有请我们的翻译大师 @无浪 登场!

海无量: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无浪:我是不是还应该说一句谢邀?

迎风布阵:劝你别说,老夫怕方锐疯起来不是人

海无量:老魏我觉得咱俩可以来一次现场PK

沐雨橙风:你们两位好好打本去

风城烟雨:@无浪@无浪@无浪@无浪 快翻译啊我现在正进行最紧要的关卡,你要是不出来我就一个电话打到柔妹子那

无浪:跟柔妹子有什么关系吗……

索克萨尔:我似乎明白了楚队的用意

王不留行:楼上不愧为战术大师,心脏都是一流的

索克萨尔:哪里哪里,跟王队看破红尘的双眼一比我这小九九自然算不了什么

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江副队你懂了吗

无浪:…………懂

无浪:周队的意思是,黄少打的好凶,他刚打完一场现在准备下一场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庙药的日常互掐

冷暗雷:张佳乐,韩队看你好多眼了,自求多福吧

百花缭乱:…………………………

风城烟雨:很凶?黄少的风格不是很凶的那种吧@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作为黄少天的死敌之一,我可以证明,不是

王不留行:是很烦

索克萨尔:伺机而动的机会主义者,风格怎么会很凶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不谢

索克萨尔:王队^_^

君莫笑:黄少天在不在线?

索克萨尔:不在^_^

王不留行:不在^_^

百花缭乱:不在^_^

风城烟雨:不在^_^

沐雨橙风:不在^_^

君莫笑:………………

君莫笑:别闹,我有正事找他

迎风布阵:你还找他有正事??

迎风布阵:我可不信狗嘴里能吐出象牙来

君莫笑:来老魏

君莫笑:让我教教你死字是怎么写的

 

 

【叶黄小分队发车啦】

风城烟雨:[截图.jpg]

风城烟雨:沐沐,叶黄他俩咋的了

沐雨橙风:我看了看叶修哥的电脑

沐雨橙风:发现他在疯狂的加少天的好友

风城烟雨:疯狂的?

鸾辂音尘:疯狂的?

索克萨尔:疯狂的?

叶下红:疯狂的?

鸾辂音尘:我们中间混进了一个喻队!!!

鸾辂音尘:喻队也吃叶黄吗!!!!

索克萨尔:不得不吃

沐雨橙风:[叶修请求加好友,备注:加我.jpg]  [叶修请求加好友,备注:你生气啦?.jpg] [叶修请求加好友,备注:我错了.jpg]  [叶修请求加好友,备注:宝贝你理理我啊.jpg]

沐雨橙风:叶修哥手速有点快我要跟不上了 [叶修请求加好友,备注:我真的错了.jpg][叶修请求加好友,备注:心肝你不要我了吗.jpg]

谁不低头:说真的

莫敢回首:我怀疑

风城烟雨:这个是

叶下红:假的叶神

索克萨尔:[黄少天拒绝理由:我不爱你了你滚蛋吧.jpg]  [黄少天美滋滋.jpg]

索克萨尔:少天大概是要给叶神一个教训

沐雨橙风:所以他是在线的?

沐雨橙风:很好

沐雨橙风:把他宠上天了这是

风城烟雨:真的叶神上线了…………

——TBC

QAQ军阀戏子卡文了谁来救救我

评论 ( 7 )
热度 ( 1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一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