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一owo

(〃'▽'〃)

【叶黄/论坛体】我看到一只狗我本以为是一只流浪狗但是(中)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

*boss叶×职员黄

*其实这是老叶的阴谋

*字数:2275



……

45L

Boss家的狗已经光荣升级为狗祖宗了吗

 

46L

说实话我已经能想象得到楼主当时看到boss的震惊了,因为当初我曾经类似的事情摔了我现在男朋友一巴掌

 

47L

楼上说出你的故事

 

48L

楼上上似乎有什么惊人的故事

 

49L

就是当时他还不是我男友,现在是了。非常巧合的结缘吧。

 

50L

哇啊,厉害了,一个巴掌的结缘

 

51L

楼主你有扇你boss一巴掌吗?

 

52L

同问啊

 

53L  夜雨声烦

????

你敢给你的顶头上司一巴掌吗???反正我是不敢,我怕我打他一巴掌,明天我就睡大街了。

 

54L  夜雨声烦

说不定都不用明天,我打完他就要睡大街去了,我老板超级吓人的。

 

55L

很吓人?多吓人?

 

56L

大概是“你居然敢打我?你居然敢打我?我让你睡大街!”

 

57L

……?楼上很像某言情剧?

 

58L

应该是在某不可描述的方面很吓人

 

59L

不可描述的下半部分?

 

60L

你们好污,我还是小学生,不要带坏我

 

61L

小学生逛什么论坛!还不快去写作业!

 

62L 夜雨声烦

哎哟扯远了,我们接着讲刚刚发生的事。

老板说完之后,我就说了句,老板你的狗不错啊。顺便并不嫌弃埋汰的摸了一把,装作很羡慕的样子。

……我是不会承认羡慕老板家有金毛的!!不会的!!

我超级喜欢金毛的啊!!!!【躺尸

然后老板蹲在我面前,笑眯眯的看着我,看的我内心发虚。

然后老板突然说了句“我家天天很可爱吧。”

我很无奈啊,我的名字最后一个字是天字,也有同学或者好朋友叫我天天的。

我他妈居然跟一条狗同名!!!一条狗同名啊!!虽然是我很喜欢的金毛,但是!!

人间惨剧啊。

然后我还能跟老板说什么呢,就只能尴尬却不失礼貌的微笑顺便点个头。

老板又问我,你喜欢金毛啊?

我就说当然了,金毛很温顺我很喜欢。

老板就盯着我,不说话。

我好怕他下一句就是,所以你想养我的狗?还不如去睡大街。

然而,他说了句你们永远都猜不到的话!!!!

 

63L  夜雨声烦

我怀疑老板是个算卦的,我才入职不到一周他怎么知道我喜欢金毛的,好可怕。

 

64L  夜雨声烦

说实话,我总觉得……老板叫那只狗的时候是在说我。

大概是我的错觉。

 

65L

这个信息量略大,我要消化一会。

 

66L

哈哈哈哈楼主跟狗同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7L

难不成boss其实注意你很久了??

 

68L

难道boss把狗叫做天天是因为想你?

 

69L

难道boss说:“你不用睡大街,睡我的床吧。”?

 

70L

这个楼怎么越来越污了?

我猜boss说“喜欢金毛,不如喜欢我。”

 

71L  夜雨声烦

回复55L: 呃……性格很凶吧,当初我看见他把一个妹子硬生生的给训哭了,他当时说的话我觉得还挺凶,吼人家去睡大街……  哎,多好的妹子啊,让人家睡大街。

然后我给她倒了一杯水。

 

72L

楼主,我猜然后那个妹子就看上你了。

 

73L

毫无意义的凶狠,还不如59L所描述的凶狠

 

74L  海无量

……楼主你是不知道吧,那个妹子其实是想泡你boss的,幻想很久了。

 

75L

惊现知情人士!!!!

 

76L

楼主啊!那个妹子窥探你的boss啊!

 

78L  夜雨声烦

Emmm,后来那个妹子立马被辞退了,我被升了职……

不是很懂boss的想法

 

回复 74L:我还真的不知道,他为什么想泡boss,boss都没我帅。

 

79L  夜雨声烦

现在公布答案!Boss到底说了什么!

他说了!

 

80L  夜雨声烦

不如你帮我养它吧。

我:??????

 

81L

楼主,boss对你是真爱。

 

82L  夜雨声烦

可我不爱他,只爱他的金毛。

 

83L  海无量

可怜的老叶,人不如狗。

83L被管理员删除。

 

84L  管理员Y

呵呵。

 

85L

可怜的83L到底说了什么

 

86L

可怜的83L到底说了什么

 

87L

可怜的83L到底说了什么

 

88L  管理员Y

听说你们想知道,嗯?

 

89L

不想了,管理员大大你开心就是我们的开心

 

90L  管理员Y

楼主你接着讲,再歪楼的话,你要小心点哦。

 

91L  夜雨声烦

……哦,好。

 

92L  夜雨声烦

然后我就懵逼了,boss居然想让我帮他养狗。

一只跟我同名的狗。

很气。

 

93L  夜雨声烦

然而我还是很没骨气的接受了。

金毛哎,我一直超级想养的。

我就跟boss说,可以,没问题boss,有没有什么养狗要求啊,我都可以满足的。

Boss说“把天天照顾好,别天天为了省钱都不怎么吃东西,让天天早点睡早点休息。”

我:…………

这养狗怎么跟养情人一样……

还是一条跟我同名的狗情人。

然后boss最后来了特别温情的一句“一定要好好帮我照看天天,我很喜欢……他。”

我要鸡皮疙瘩掉一地了,一条狗啊,至于吗……

这么温情脉脉的,怎么就没人对我这样。

 

94L  管理员Y

………………

 

95L

楼主啊,你不如狗啊

 

96L

楼主啊,你不如狗啊

 

97L

楼主啊,你不如狗啊

 

 

 

 

 

黄少天坐在自己家的沙发上抱着跟他同名的金毛,看着各路路人发的话,自己竟说不出反驳的话来,确实啊,他从小就不怎么被人疼爱的,除了幸运女神。

然后他看见管理员Y说了句……

 

 

 

98L  管理员Y

也许他的话是对你说的呢?

 

黄少天摸了把金毛,哒哒哒的开始打字

 

99L  夜雨声烦

要是这样的话

 

100L  夜雨声烦

我就跟他走了啊

 

101L 夜雨声烦

反正boss又有钱长得还算过去,除了脾气好像不太好之外没什么缺点。

跟他走也不亏什么。

 

102L

哇,楼主这是表白boss了吗???

 

103L

祝楼主幸福啊

 

104L  夜雨声烦

……你们什么鬼啊

就算我觉得boss还可以,人家boss也看不上我的好吧

 

105L  管理员Y

你就这么对自己没自信的?

 

106L

管理员好像对楼主很上心啊

 

107L

管理员好像很希望楼主跟boss在一起啊

 

108L  管理员Y

我这是替楼主的未来担忧好吧

 

--------------------------------------------------

 

 

叶秋打开家门,发现自己哥哥正在玩手机,头也不抬的随意说了句“回来了啊,快点做饭去。”

叶秋放下自己手中的公文包,“混账哥哥,你怎么不做饭?”

“我?忙着大事业呢。”

“你可别说你忙大事业,你每次忙,都要消失一阵子。”

“哟,挺了解我啊,我确实又要消失一阵子了。”

“………………小点,去咬他!”叶秋忍无可忍,最终打算派狗去咬叶修,然而……一片寂静。

 

叶秋举着锅铲跑到叶修身边问“小点呢?”

“死了。”叶修依然头都不抬的看着手机。

“少骗人,小点正直青年期好吧?”

“哦,其实我送人了。”忽然叶修感觉一阵风吹拂到自己脸上,抬头一看是锅铲已经摆到自己的脸上了。

“送谁了?”

“这么关心你的精神玩伴啊?”

“快说!”

 

叶修笑了笑,说“送给你未来的嫂子当红线去了。”

 

远在黄少天腿上的金毛感觉自己忽然有点冷。

评论 ( 6 )
热度 ( 3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一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