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一owo

(〃'▽'〃)

【叶黄/论坛体】我看到一只狗我本以为是一只流浪狗但是(下1)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

*boss叶×职员黄

*对不起!!!我没能完结掉!!因为我沉迷游戏QAQ

*我……努力QAQ

(上) (中)




……

109L  夜雨声烦

谢谢管理员担心我,说实话,我也并没有喜欢boss,开个玩笑而已了

 

110L  夜雨声烦

我接着说接下来的事。

等boss对一只狗告白完后,揉了揉狗脑袋,对我说“能做到吗?”

我说:“boss交代的事情一定完美完成!”

Boss没再说什么意味深长的看了我几眼后就走了。

我就带着boss的狗情人回到自己家给它洗个澡

然后这只狗现在趴在我的腿上死活不肯下去,我又不敢打它,毕竟这个金毛是boss的情人,我怕把它打了之后,boss就要找我算账了。

 

111L  管理员Y

…………该给它点教训。

 

112L  管理员Y

例如不给它饭吃什么的。

 

113L  海无量

不是吧老叶,你对着一条狗都能吃醋??

 

提示:113L被管理员删除

提示:【海无量】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114L

我们仍然不知道可怜的113L到底说了什么

 

115L

我们仍然不知道可怜的113L到底说了什么

 

116L

我们仍然不知道可怜的113L到底说了什么

 

117L

楼主你说你不喜欢boss,我们会伤心的!

 

118L  夜雨声烦

伤个蛋蛋的心

 

119L  夜雨声烦

卧槽这他妈sl/dng;wrih;brk;

 

120L  夜雨声烦

是不是有钱的人自己的钱都没地方花啊?????

 

121L

楼主受了什么惊吓,居然乱码了

 

122L  夜雨声烦

Boss忽然打了一万给我???

他要干嘛啊,我忽然心虚

我没有虐待金毛啊!!!

 

123L

我猜boss是要包养你!!!楼主你未来生活会很幸福的!!

 

124L

可能是付给你医药费,然后上门打你一顿?

 

125L  夜雨声烦

很虚,我发了消息给BOSS,但他并没有回我

 

126L  夜雨声烦

紧张刺激,boss回了我一个蜜汁微笑

 

127L  夜雨声烦

大后天我大概会去睡大街了。

 

128L  

为什么是大后天?

 

129L

因为大后天周一呗

 

 

 

 

黄少天看着自家boss叶修发过来的微笑,他感觉源源不断的寒气涌进自己的身体,下意识的抱紧了躺在自己腿上享福的金毛,开始叨叨了“天啊,boss这个表情,我怎么看怎么觉得他是在嘲讽我啊,我也没把金毛怎么样啊,”黄少天拍拍金毛的头,“它躺在我腿上一脸享受,为什么要给我一万块钱啊???”

 

黄少天抱着金毛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只好啪叽把金毛扔到地上训话,“金毛,都怪你,boss无缘无故给了我一万,肯定是因为你,怎么办啊!我今天要担心受怕一晚上了!还有你怎么跟我一个小名啊,我跟你讲现在是我家,所以你现在要叫……金毛!懂吗!”

 

金毛“汪”了一声,跟着黄少天进了卧室。

但黄少天完全没想到今天受的惊吓远远不及明天他开门的时候所经历的。

 

 

早上七点永远都是黄少天沉睡的时间,只是这次不同,有人在不断的敲门,还有那只昨天他boss寄养他家的金毛在不断的汪汪汪的叫唤。

“嘛啊……”黄少天从被中探出个头,“谁大早上的敲我门啊烦不烦烦不烦……”

黄少天最后还是拖着自己没睡醒迷迷糊糊的身子去开了门,然后……见到了一张脸。

吓得他又立马把门关上了。

 

卧槽啊外面的谁啊???BOSS????我他妈的是不是睡蒙了啊??Boss怎么会来找我啊?我一定是还在做梦,没错做梦。我再重新开下门一定是什么都没有,全部是我的错觉!

 

然后黄少天带着满心的期望开了门。

 

 

 

 

365L  夜雨声烦

……跟你们讲啊,boss现在在我家逗狗。

你们知道刚刚发什么了什么吗!!一大早上boss敲门!!我还没睡醒然后去开门,看见boss的时候手一抖把他给关门外了。

等我在打开门的时候,boss一脸微笑的看着我说“XXX,早上好啊。”

我是不是要死了。

救命啊!!!!!!!

 

 

 

 

 

黄少天感觉自己现在在上小学,毕竟自从小学毕业之后他就再也没坐的这么正经过。现在他的顶头上司坐在他旁边的位子上逗狗,时不时地还要看上他一眼。

为什么boss要看我?黄少天乖巧的坐在boss旁边想着这个问题直到boss开说话,“少天,你的睡衣不错啊。”

 

睡衣?黄少天愣了一秒,他的睡衣一直都是很普通的男士睡……等一下黄少天!你昨天把睡衣洗了所以你现在穿的不是那件很普通的男式睡衣而是……

 

连体睡衣皮卡丘啊!!!!!好丢人啊!!!!!

 

黄少天“噔”的一下站了起来,对着叶修鞠了个躬,“bbb……boss我这就去换衣服!对不起给您造成了困扰!还有这个衣服……其实我不是那样的人!”然后转身,像是逃命的往前迈了一大步,但是并没有成功,因为黄少天感觉自己的……尾巴被老板……拽住了。

 

是的,这个恶意卖萌的皮卡丘连体睡衣还带着尾巴的。

 

“b……boss?”黄少天回头尴尬却又不失礼貌的笑着。

“嗯?”叶修又拽了拽尾巴,揉了几下。

“那个…尾巴…我要去换一下衣服……可以吗?”

“不可以,不是挺可爱的嘛?”叶修笑着拽着黄少天的尾巴,不对,是黄少天皮卡丘衣服的尾巴,硬是把他拽了回来。

 

黄少天只好接着乖巧的坐在沙发上,看着盯着自己的老板不知道是该装作自己什么都没看到的低下头还是该装作一脸害羞的低下头?

不管了总之低头总是对的吧?

于是他就很自然的低下头,然后叶修就把自己移到了靠近黄少天的位置,说“少天,你把帽子戴上。”

 

帽子?黄少天虽然不知道boss图个什么,但还是乖乖把睡衣的帽子给戴上了。

 

“不错呀,挺可爱的嘛。”叶修伸手去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

 

 

 

 

 

 

447L  夜雨声烦

天啊!!!!!我不敢相信!!!!!我居然被另一个男人夸可爱????

老子哪里可爱了????

 

448L

哇,楼主终于回来了

 

449L

夸你可爱?哪个男人?难道……

 

450L

是boss?????

 

451L

我听说……一个男人被夸帅很正常但是被夸可爱就是……

 

452L

喜欢他吧????

 

453L

卧槽这是要上演年度大戏吗?

Boss暗恋职员已久的故事?

 

454L  夜雨声烦    

boss好……变态啊。

应该是变态吧?居然拽我尾巴不让我走还让我戴上帽子给他摸头?

躲在厕所不敢出去。

救命啊!!!!

 

456L  夜雨声烦

我猜你们一定会问我穿了什么,那我,就,告诉你们吧。

我穿了……皮卡丘的连体睡衣……

 

457L

什么?!?!?楼主你这么可爱的吗!

 

458L

球照片,照片啊!

 

459L  夜雨声烦

照片?不存在的

 

回复453L:暗恋个蛋蛋啊!我才入职不到一周好吗!

 

460L

……哇?难道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这就很甜蜜了

 

461L  夜雨声烦

钟情个蛋蛋,你们脑子里都是些什么东西啊?!

 

462L  管理员Y

说不定你俩以前见过

 

463L

管理员像是个知情人士一样

 

464L

……我发现这是管理员Y冒泡最多的一篇帖子了

 

465L  管理员Y

呵呵

 

 

 

 

“黄少天!你是掉厕所里了吗?”

叶修的声音传来,吓得黄少天差点没把手机摔倒地上,秉着不能对boss大声说话的原则,只好忍气吞声洗完手然后毕恭毕敬的站在boss面前说:“对不起!”

 

叶修坐在沙发上一笑,问“知道错了?”

“我……”忍住黄少天!“知道错了……”天啊我错在哪了吗?不就是蹲厕所遁的时间长了一点吗,我便秘不可以吗?你怎么这么壕无人性啊?

“知道错了就给我去做饭,我饿了,少天。”叶修站起来走到黄少天的身边摸摸头。

“好的……?!?!”boss我怎么觉得你在冲我撒娇????



-TBC

评论 ( 5 )
热度 ( 1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一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