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一owo

(〃'▽'〃)

【舅笨】时间长久(01)

大概是第一次尝试真人的cp同人文啊


设定是:南东贤以为陈圣俊喜欢苏汉伟,陈圣俊喜欢的是南东贤并且以为南东贤喜欢苏汉伟。苏汉伟跟向二狗是一对而且两个人想当媒婆,腿哥是把一切都看在眼里的人。


  • 电竞三禁,禁止上升到真人!!!

  • 更新看心情!!!!


————————————————


双c两个人像是吵了一架,南东贤在心中想,本来一直都是吵闹的两人今天居然一句话都没有交流过。说实话两个c位吵架其实对于we来说是一件非常难以置信事情,毕竟两个人是一起打了那么长时间队友。但对于南东贤来说这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毕竟陈圣俊是他的室友,每到两个人都回到卧室的时候,陈圣俊总会分享很多关于他跟苏汉伟嗦琐碎碎的事情来,在一些些琐事里,南东贤总会听出自家AD对中单的抱怨。

例如,苏汉伟今天跟他说了什么让他有点不开心的话,苏汉伟这个畜生抛弃他去外面吃饭饭了,苏汉伟跟向人杰打嘴架吵到他了之类的。

而这种时候南东贤都会坐在陈圣俊的身边听他唠叨那些他一点都不感兴趣的小事,他其实也是有想过拒绝的但是当他看到陈圣俊闪着亮光的眼睛的时候,南东贤就已经知道自己拒绝不了这个男人的请求,或者说无论这个人有什么请求,他都没办法拒绝。

 

谁叫他自己管不住自己的爱恋让他们全都一股脑的跑到这个人的身上了呢?

 

“哥?”南东贤伸出手在陈圣俊的眼前一晃,“你的游戏不点了吗?”

陈圣俊收回自己那暗戳戳看着苏汉伟的目光,然后一点也不犹豫的点了拒绝。

“……”南东贤尴尬的舔了下嘴唇,看到自己又重新回到的排队里就知道他刚才好不容易排到了自家AD,可惜AD不给面子,犹豫都不犹豫一下的就直接拒绝了。然后又看着南东贤说,“东贤你的游戏不点了吗?”

 

“……不了,”南东贤笑的很温和,但是拒绝的速度却是狠绝,“我去抽根烟。”迅速的拿起烟,落荒而逃的急忙的跑向了阳台。

陈圣俊看着南东贤像是逃跑的背影,笑了下,又点了开始游戏,偶然瞟一眼自己身边的苏汉伟,而苏汉伟则是一脸看透一切笑容回看陈圣俊。

 

 

而南东贤在阳台上懊悔刚才自己略显不礼貌的举动,说实话他本来是想玩这把游戏的,可是当AD提醒他要点游戏的时候,不小心对上了圣俊哥的那双丹凤眼,一瞬间的他有点失神,像是有什么东西要从自己的心中蹦出来,他那些原本藏得好好的迷恋像是要从自己的眼中迸发出来,陈圣俊的眼睛太可怕了,于是他就立马点掉了游戏出来抽烟。

 

“哎……”南东贤叹了口气,心想赶紧把烟抽完好继续回去打rank,结果一只大手突然拍自己的背上,让一口烟直接呛到自己的肺里开始了剧烈咳嗽,“咳咳咳,向人杰!!!咳咳,你干嘛!!!”

“哦呦……”向人杰尴尬的挠挠头,“怎么回事,我以为很轻的。”

仍在咳嗽的南东贤白了他一眼,没说什么。只是忽然想到以前陈圣俊在苏汉伟咳嗽的时候总会拍着他的背问他“苏汉伟,要死啦?”而苏汉伟通常会不客气的回“你才死了陈圣俊,西八segi。”

“要不我帮你拍拍背?”向人杰把手放到南东贤的背上轻轻地拍着他,眼睛里尽是担心。

“不了,”南东贤转过身把烟掐了“没事了,以后可别乱拍人。”他对向人杰笑着说。

最后他只留下向人杰一个人在阳台上抽烟,那个人看着南东贤背影笑的很开心。

“他回去了。”向人杰不知道在跟谁说。

 

南东贤其实有的时候也想过,要是他喜欢向人杰也许也是个不坏的事情,虽然他这个人一天天没有正样但是终究还是个温柔的人,他总会在一些每个人注意不到的事情上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关怀。

可惜他被陈圣俊吸引的太深了,即使看见了向人杰的好,他也不会有一丝丝的动摇。其实那些好,陈圣俊都能给,只是给的人不是他南东贤,是苏汉伟而已。

 

 

“回来了?”陈圣俊问。

“嗯。”南东贤做到位子戴上耳机温和的回答了他。

“双排吗?”陈圣俊接着问。

“啊?”南东贤有些惊讶,毕竟自家AD从来都是跟苏汉伟双排的。

“排吗?”陈圣俊直接在游戏上发出了邀请。

“……”南东贤点了接受,他还能怎么样呢,难道他还能点拒绝吗?点了拒绝的话圣俊哥会站起来打的他吧。

 

过了几局后,在排队的时候南东贤终于问出的从刚刚开始就想问的问题“圣俊哥,怎么不跟苏汉伟双排了啊?”

“跟你双排不好吗?”圣俊反问了回去。

“没啊,就是很奇怪,以前哥都是跟苏汉伟双排的,突然跟我双排我只是有点好奇而已。”南东贤如实的说出自己心里的想法。

陈圣俊听了转过椅子看着南东贤,笑着问:“我跟我的小辅助双排,我的小辅助居然还奇怪了?”

“啊……”南东贤不敢继续看着陈圣俊笑盈盈的眼睛,“没有,我就是……呃,哥是跟小伟吵架了吗?”

“……没有啊。”陈圣俊转过身,笑容僵硬在脸上。

“嗯,还是要说一下的吧哥,毕竟你们是双C,我们团队的输出都是你们,其实我自己单排一会……”

“东贤,你是我的辅助,我跟你双排最应该,知道吗?”陈圣俊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啊……嗯,好。”最应该吗……南东贤嘴角不禁的上扬,“哥,这场你要什么英雄啊?”

“随便吧,你拿你的英雄就好,我配你。”陈圣俊看着南东贤开心的样子感觉自己的心情也变得好了起来。

“那……”南东贤锁下了他最擅长的,胜率高达70%的英雄——锤石。他想让圣俊哥看到他的实力,告诉他南东贤一样可以给他带来高胜率。果不其然,这一局rank以南东贤锤石出色的表现20分钟内就打完了,说实话在韩服高分局还能这么快的打完一局rank真的是非常的少见了。

 

接连打了好几把的rank陈圣俊难免会有一些疲惫,adc的位置总是会比别的位置累上许多,毕竟他担当了全队最为重要的输出位置,一场比赛需要高度集中精神力还要有持续的手速。可是南东贤却像是不会疲惫似的想要接着打下一把rank。于是……

“东贤呐,休息一下?”陈圣俊仰躺在电竞椅上,把疲惫两个字都写在了脸上。

“哦,哥累了吗?要不要吃点东西?”南东贤站起身像是要去拿吃的。

“给我一瓶旺仔!谢谢ben啦。”旁边还在打rank的苏汉伟忽然来了一句。

“……也给我拿一瓶吧。”陈圣俊看着南东贤,笑的有些歉意。

“没关系的,腿哥和condi要点什么吗?”

“没有!!!卧槽对面居然想开大龙???岂不是不给我向人杰这个面子?”

腿哥听见这话没有回应只是站起来走到南东贤的身边说“我也有点想吃东西,一起去吧。”

 

 

“腿哥要吃什么?”南东贤拿着两瓶旺仔问着柯昌宇,“冰箱好像没什么吃的了,不过我还有几袋拉面,要不我帮你煮吧,这个拉面有点不好煮,腿哥要吗?”

柯昌宇看着空荡荡的冰箱忽然感觉南东贤真的是个不仅贤惠而且还善解人意的男孩子,“好啊,麻烦你了。”

“没事的腿哥,以后要多多照顾下我们下路啊~”南东贤温和的回应。

“嗯,”柯昌宇应了一声之后像是想起什么又回到南东贤的身边对他说“东贤啊,喜欢一个人可不要只做他身边的好朋友,迟早你会很……难受。?”

“啊?”南东贤愣了。“什么意思?”说实话腿哥说话太温柔总会让他听得不太清楚,而且腿哥还故意说得很小声,虽然他中文不错但是这么一大段话他是在是听得有点勉强。“喜欢什么朋友?难受什么?”

“没什么,泡面少放辣,我不是很喜欢吃辣,吃了会难受,可以吗?”

“嗯,好的。”

 

南东贤把旺仔送过去并没有回到座位上继续打rank而是又走进了厨房,让陈圣俊感到很惊奇,“不打了?”

“没,腿哥饿了,没有吃的了只有我买的泡面,他又不会煮所以我去给他煮泡面。”

“我也要。”陈圣俊一副你不给我煮我就要闹了的表情。

“好。”南东贤依旧是那副让人感到舒服的笑容。

“我不要……”
“哥你不要辣,面要软,加鸡蛋,鸡蛋不能太熟不然你不喜欢吃对吧?”

“……对。”陈圣俊不禁感到惊讶,他在基地吃泡面的次数虽然很多,但大多数的时候都是阿姨去煮的,南东贤也就给大家煮过两三次,但能把他的口味记得这么清楚,果然如同苏汉伟说的“南东贤是个非常贤惠的男人啊。”

 

其实南东贤记住的只有陈圣俊而已。


-TBC

————————————


评论 ( 4 )
热度 ( 34 )

© 橘一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