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一owo

(〃'▽'〃)

【舅笨】时间长久(02)

假装自己写了很多。

电竞三禁,禁止上升到真人

会有OOC,更新时间看心情

2

“面好了。”南东贤一字一句的说,确保两个吃面的人都能听清。

两碗面都放在桌子上,原本打算直接在餐桌上吃的柯昌宇看了眼下路组,就直接把面端走“我去吃播一下。”

南东贤听了这句话不禁想起自己前一次吃东西直播粉丝在弹幕中的哀号,笑着回了句“腿哥,粉丝会打你的哦。”

而在旁边乖乖吃面的陈圣俊自然是不会去直播吃东西,难得跟自己的小辅助独处,他可巴不得这样的时间长一些。能跟小辅助单独相处真的是十分不容易了,因为每次都会有个苏汉伟的王八蛋横插一脚可是还偏偏拿这个人没有一点办法,谁叫苏汉伟这个畜生是全队都宠着的人呢?尤其是自己的小辅助南东贤!特别的宠他!啊……我陈圣俊哪里比不上苏汉伟这个畜生啊,东贤怎么就不多多关怀一下他的空巢ad,他空虚寂寞冷要他的东贤小辅助的关心,可是他的小辅助一点都不关心他啊,明明自己是跟他接触最多的人……

 

“那个……哥,是我煮的面不好吃吗?”南东贤在旁边小声的问。

“啊?没有啊,东贤煮面的手艺可是超级棒的呢。”

“那哥怎么一直不吃……”

“……太烫了。”为啥一直不吃?还不是因为想跟你多呆一会,我要是开动了你不就走了。

“泡面要趁热吃啊哥,凉了的话就不好吃了。”南东贤提醒。

“哦……”陈圣俊委屈巴巴的应了一声。“可是真的烫,西八烫。”

“很烫?”

“超级烫,好烫的。”陈圣俊语气带着撒娇的意味,嘟着个嘴举着筷子就是不吃。

“那,晾一会?可是凉了的话真的就不好吃了…就没有味道了。”南东贤的话里满满都是可惜。

“没有味道?”那岂不是尝不到我辅助的手艺了??

 

苏汉伟突然出现在厨房门口“哇……好香,ben你这人吃泡面居然不叫我?”

“啊?没有……我没吃呀。”南东贤苦笑,他只是在煮泡面而已怎么就忽然吃起泡面了?

“Ben~我也想吃~”苏汉伟直接走到南东贤的身边开始晃着他的胳膊,队霸撒娇,谁又能拒绝的了呢?

 

南东贤很无奈,无奈的同时也习惯性的瞟了一眼坐在那边住着筷子一动不动的陈圣俊,脸色阴沉的可怕。虽然南东贤不知道陈圣俊的脸为什么这么黑,不过想来很可能跟苏汉伟的表现有关吧,仔细想想在队中堪称一霸的苏汉伟对谁都是凶巴巴的可唯独对自己永远都像个小孩子一样,喜爱撒娇,而自己也对撒娇的人一点办法都没有。

所以,圣俊哥大概是吃醋了吧。

 

没错,陈圣俊确实是吃醋了,而且还吃了一大口的醋。他喜欢的人被苏汉伟晃着手臂,偏偏他还不知道拒绝,永远都是那副温柔的笑容答应着苏汉伟的要求。他不仅吃醋甚至还有些嫉妒,嫉妒苏汉伟可以肆无忌惮的对着南东贤撒娇,嫉妒苏汉伟的要求南东贤从来不会拒绝,嫉妒苏汉伟那副可爱的模样

可以做他陈圣俊做不了的事。

 

他陈圣俊也想晃着南东贤的胳膊撒娇啊!他也想让南东贤用那种宠溺的眼光看他啊!可是他都不能做,因为他是南东贤的大哥,他要成熟稳重不能浮夸。

虽然有的时候傻傻的但是不妨碍他在南东贤心里的冷俊大哥AD的形象。

……怎么办,看着苏汉伟对着南东贤撒娇的样子他也想撒娇了。

都怪南东贤这个人太温柔,害的自己喜欢他。

 

“那我再去给你煮一包吧。”

看看看,我们家的南东贤多贤惠啊!多温柔啊!多体贴啊!多……等下你就这么答应了??都不反驳一下子的嘛?陈圣俊心里仿佛有一万只发情的雄性野马奔腾而过,我的好辅助,你这么贤惠就不怕有一天被苏汉伟给吃了吗,虽然他还是只是个小屁孩但是你也太没有防备心了吧?

我喜欢的人贤惠到要被别人吃了都不知道,请问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看着南东贤将要去取泡面的身影陈圣俊忽然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办法,“咳!东贤呐,就不用给苏汉伟煮了,我跟他分一碗就好了。”

南东贤歪头看向苏汉伟,“可以吗?”

“当然不可以!”苏汉伟一脸抗拒的模样,看到两人都是一副疑惑的模样,一下子就认识到了自己的反应有些过激,“我的意思是,我很饿,半碗不够,对,就是这个意思,我好饿啊南东贤~~”

 

....陈圣俊现在只想起身把苏汉伟给拎走,他妈这个小畜生就是来捣乱的!你刚刚喝了一罐旺仔在喝旺仔之前还吃了一大兜的栗子吃一大兜栗子之前你又吃了两个大饭团!你跟我说你饿了?苏汉伟你是猪吗这么能吃!所以你越来越胖知道吗苏汉伟!

 

“少吃点,苏汉伟,你胖。”陈圣俊人畜无害的带着新疆口音对苏汉伟进行劝阻。

“呵呵。”苏汉伟冷酷拒绝。

“胖不好。”陈圣俊再加劝阻。

“xibaNo。”再拒绝。

“你,猪,ok?”

“你才猪,丢你雷老母啊。”

“丢老母?什么意思?”

“呵呵,ben,我饿,泡面TuT”苏汉伟使出卖萌术,南东贤无法招架。

 

“没关系的。我去煮吧,小伟以后还是少吃,会变胖的。”

南东贤的背影有些落寞,果然双c就是双c啊,感情永远都是那么好,就算是吵架了也会一瞬间和好,真羡慕啊。

—TBC

评论 ( 4 )
热度 ( 25 )

© 橘一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