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一owo

(〃'▽'〃)

【舅笨】时间长久(03)


哈哈哈!!!忽然更新!
越临近考试越有脑洞,我也是非常棒了T T手机码字格式会很奇怪我也是没办法T T

电竞三禁,禁止上升到真人

会有OOC,更新时间看心情

03.
陈圣俊坐在塑料凳子上内心崩溃。

凭什么啊,南东贤怎么可以这么听苏汉伟这个畜生的话啊?这他妈……好吧南东贤总是那么温和所以做什么都是没有怨言得去做,可是就是这样听话得南东贤他陈圣俊却心疼得要命。

南东贤就像温顺的绵羊而他的身边有着一群果腹的狼,对他虎视眈眈,好吧,这群狼里确实包括他陈圣俊自己,但是他不一样啊!他跟那只绵羊的关系不一般,而且自己是一只,和平的,想要平平淡淡顺其自然的吃掉绵羊的狼。

虽然结果都是吃掉绵羊,但是最起码他的过程非常的平淡如水,从气质上就很符合南东贤。

陈圣俊在心中叹口气,瘫在大圆桌上看着南东贤做饭的背影。

怎么看都是喜欢的不得了啊。

"Ben真好是吧,陈圣俊?"苏汉伟拍拍陈圣俊的肩膀对他说。

陈圣俊身子一僵,瘫在桌子上不敢起身,他不敢去看苏汉伟的眼神,他怕他的眼里都是对南东贤的温情脉脉,他怕看着这种眼神他会忍不住对这个小孩子发脾气,所以他只好选择挺尸。

"是挺好的。"他背着苏汉伟的目光这么干巴巴的回答。

"是啊是啊。"苏汉伟声音盈盈笑意。

"……"

如果陈圣俊转头就会发现苏汉伟根本没有看着那个正在煮饭的佳人,而是满脸戏谑的盯着他陈圣俊。

"Ben一定有很多人喜欢吧。"苏汉伟继续说。

"大概吧。"反正基地里就有你和我,说不定还会有只狗。

"你说Ben会喜欢什么样的人啊?"苏汉伟看着装死的陈圣俊,心里升起无数算计。

"……不知道。"反正不会喜欢你!哼!

"哎,这面真好吃。"苏汉伟吃的滋滋作响。

"……"苏汉伟你还是人吗?那是东贤给我煮的面啊!要不是他又去给我煮我一定打死你。

"Ben煮面好像一直很好吃。"苏汉伟拿着筷子敲着碗,表示自己很有食欲。
"对啊。"所以你赶紧吃你的别说话了,我还饿着呢。

苏汉伟哧溜哧溜的吃着面,听的陈圣俊肚子一直咕咕的响。

本来不饿的,但听着声音就忽然饿了。陈圣俊摸摸自己饿瘪了的肚子,觉得自己把面让给苏汉伟是个错误的决定,是非常后悔了。

所以陈圣俊没再瘫爬在桌面上而是坐直身板,盯着那碗正在被苏汉伟火速消灭的面,眼神尽是掩藏不住的幽怨。

可是在刚刚煮完面,完全看不到陈圣俊眼神的南东贤看来,WE双C的关系好的让他羡慕。

苏汉伟饿了,陈圣俊不惜把本来自己凉完的面给他吃,而且还能坐在他的旁边默默地看着他。

像是老夫老妻一样,这个念头就突然在南东贤的脑海里,南东贤摇着头想把这个令人难受的想法甩出去,但很可惜,这个念头像是在他的思想里生根发芽并且根深蒂固,与此同时,刺痛这他那颗暗恋的心脏。

南东贤暗自嘲讽一笑,人总是抱有不该有的希望,直到最后全部破碎也仍不想放手。

他就是这样啊,明明知道毫无机会却依旧在他的身边,任由那刀子一次又一次的扎在自己的心上。

"哥,面好了。"南东贤把面放在桌子上,准备回去继续一人个孤单rank但又希望哥能挽留他,最后直到他坐在了他的位置上陈圣俊也没说一句话。

陈圣俊只是望着他走去的背影,心中泛起一阵阵的苦涩。

他想留下南东贤跟他一起吃饭,他的手已经伸出去了,"你饿吗要不要跟我一起吃"的话已经卡在喉咙里了,而阻挡他没江行动付诸为现实的是南东贤眼睛里的失落。

南东贤是个很会隐藏情绪的人,这一点陈圣俊从他刚来大概半个月的时候就感受到了,因为睡觉时候的南东贤跟平常是不一样的。

他两人的床挨得很近不过半个手臂的距离,以至于他一转头就能看见南东贤的睡颜,而且南东贤又是似乎非常喜欢侧躺睡觉的人,他总是背着陈圣俊躺下然后熟睡时又转身面对着他。

在南东贤初来乍到的那么一段时间里陈圣俊总是失眠,失眠的时候他喜欢侧着头看着窗外,目光总会不小心扫到正熟睡的南东贤,有时他的表情是微微笑着的,有时是微微皱着眉头,有时是眼角挂着泪珠。他觉得这个新人很有趣,渐渐地他失眠的时候不再看向窗外而是看着南东贤,一个和平时完全不一样的南东贤,一个表情不会一直是带有拒人千里之外意味的微笑的南东贤。

他有时也会调戏睡梦中的南东贤,撩撩南东贤额前的头发他会把被子裹紧晃晃脑袋,描绘南东贤的脸庞时他会蹭蹭那只手表情是说不尽的温和。
从那时起陈圣俊就觉得南东贤就像一个贝壳,喜欢把软弱的自己包裹在坚硬的外壳下,可对于他来说,南东贤并不是那软弱的蚌肉,而且是那颗闪耀的珍珠。南东贤身上有着太多吸引他的点,以至于在不经意间陈圣俊陷入在了名为南东贤的沼泽中,并且越陷越深。

其实他原本是一直都没意识到他喜欢上了这个温润如水的小辅助,直到那一天小辅助躺在床上用他闪亮亮的,仿佛蕴含无数风情的眼睛听看着他分享今天发生有趣的事的时候,他心底忽然盘升了一个想法。

跟他一起走过漫漫人生路的想法。

但这个想法破碎的也很快,因为南东贤在陈圣俊愣住的时候,笑容温润的问"后来兮夜怎么样了?"

兮夜……

陈圣俊吃着面回想着之前的事,眼神尽是怨妇神情悄咪咪的盯着对面的苏汉伟。

就算南东贤关心你又怎么样!老子一定能追到他!毕竟我是他的AD,还是他的圣俊哥!

而坐在对面的兮夜:我他妈好像做错了什么事啊。

—TBC

评论 ( 7 )
热度 ( 32 )

© 橘一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