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一owo

(〃'▽'〃)

【WE/哨向】对面的怂货有本事大家来打一架啊!(01)

emmm

这是一篇哨向设定的,有CP大乱炖的

以LPL LCK为英雄学院的背景

讲we以及一群人肥肠爆笑又热血有悲怆的故事

其中还会讲述一群智障如何助攻大舅和甜甜的故事


以及……陈圣俊是多么的爱而不得南东甜


110:南东贤(向导) 史森明(向导) 高学成(哨兵) 柯昌宇(普通人)

111:苏汉伟(哨兵) 向人杰(哨兵) 陈圣俊(哨兵) 韩金(哨兵)



—01

【这里是110,请问你有事?】

 

【老幺啊】南东甜不辣

·老哥们救命啊!

·你们的老幺被包围了啊!!!!

·HELP!!!!!!

 

【傻白甜的傻明】史森明吃屎吧

·甜甜你怎么了?

·我日!

·谁改的我的群名片和称号啊?

 

【傻白甜的傻明】史森明真可爱

·要我知道

·我就

 

【大王】你微笑时很美

·我

·你想干嘛?

 

【傻白甜的傻明】史森明吃屎吧

·大王

·我什么都没说你要相信我

·大王给我起的名字真好听

·非常的新颖

 

【大王】你微笑时很美

·呵

·称号很好听

·就是这个名片不知道是谁改的有点傻

 

【傻白甜的傻明】史森明真可爱

·是谁!

·给老子出来啊

·来皇城PK啊

 

【粗壮大腿】957i

·……

 

【傻白甜的傻明】史森明真可爱

·别吧腿哥

·你什么时候这么调皮了

 

【粗壮大腿】957i

·不是我

·那他苏汉伟用我的手机来着

·他说你的名字太恶心了要给你修改一下

 

【傻白甜的傻明】史森明真可爱

·很好

·这个畜生今天死定了

 

【大王】你微笑时很美

·老幺呢

·你不刚才不喊救命吗

·人呢

 

【老幺啊】南东甜不辣

·大王,我被111的人包围了

·他们在我的对面坐成一排

·好吓人

 

【大王】你微笑时很美

·这帮小弱鸡牛逼了?

·敢欺负我的人?

·等着,我去找你

 

【粗壮大腿】957i

·大王,你现在不是在上课呢吗

·没问题?

 

【大王】你微笑时很美

·你觉得哪个老师敢拦我?

·或者说,哪个老师能拦住我?

 

【粗壮大腿】957i

·。

·我也去

 

 

南东贤放下手机,看着对面坐成一排的四个人,天,我对天发誓我只是想来这里上个自习,绝对没有挑事的意愿!111的人我很熟么?不熟吧,谁都不认识啊,虽然大家是对门但是大家过的都互不干扰啊,怎么回事啊QAQ

 

 

 

“骚逼看上的向导就是对面的那个?这个向导看上去很人畜无害啊。”

“嗯。”

“没想到啊,骚逼居然喜欢这个类型的。”

“嗯。”

“不是吧韩金,你就给我这点反应?”

“呵。”被称为韩金的男人像是嘲笑一样的笑了一声,

“向人杰知道为什么我韩金哥就那点反应吗?那是因为你跟我韩金哥说话的方式不对,我说的对吧!”

“嗯,有道理。”韩金点了头。

“……你们两个狗男男,不过你知道对面那只小向导是哪个班哪个寝室得不,苏汉伟。”向人杰问。

“我刚刚查了一下,南东贤,特殊型向导2班,咱们对面寝室的……卧槽!对面寝室的!”苏汉伟吓的差点连手机都扔掉了。

向人杰听了苏汉伟这句话脸色一下子变得苍白起来“对……对面的?!?!卧槽骚逼喜欢什么向导不好非要是对面寝室的?”

“……难办。”韩金难得的皱起了眉头。

“我记得110寝室的向导……都是给那个人找的吧。”苏汉伟一脸的悲怆。

向人杰开始觉得自己已经命不久矣了,“没错……我们要抢他的人,会死吧?”

“要不咱们赶紧撤?留下骚逼一个人在这里面对?”向人杰已经做好了逃跑的准备。

“来不及了。”韩金的脸色凝重,已经说明的事态的严重性。

 

是很严重,因为那个人已经来了。

那个站在巅峰数年无人可以打败的,藐视一切的哨兵——高学成,代号:微笑。

 

高学成仅仅是站在门口就能已经让111的三人感到压力,因为那个努力想要引起对面向导的注意力的陈圣俊根本没有注意到来人是谁。高学成巡视了一圈终于发现了想小绵羊一样缩在在椅子上的南东贤,当然也不免看到了坐在他对面的四个虎视眈眈的哨兵。一瞬间属于微笑的威压释放在屋子中,凡是在座的哨兵都觉得自己的身上压了一座大山自己的头上悬着一把刀,而这仅仅是来自微笑释放出精神力的余波,承受大部分精神力的人正是那几个111的人。

 

感受到精神力袭来的那一霎陈圣俊立马站了起来放出自己的精神力把自己和南东贤包裹在内,也只能这么做。微笑全英雄学院的第一哨兵的名头自然不是吹的,精神力的威压让4个人倍感压力,纷纷架起自己精神屏障来抵抗这要人命的威压。

 

这个人也太强了吧,四个人在心里都感叹着同一个事,强的过分。他们四个人也是新一届的翘楚了,可依旧被他微笑一个人压的喘不过气来。

微笑一步一步的走过来,四个人所感受的威压也是越来越沉重,所消耗的精神力也是呈几何倍的增长。

 

此刻的微笑只距离四个人不到十步的距离,陈圣俊精神力消耗巨大,自己的体力也流逝几乎殆尽,自己的精神屏障也几乎布满了裂纹,但他还是要坚持下去,因为如果他收回了为南东贤而撑起的精神屏障就相当于自己把他拱手相让给了这个第一哨兵,对这个人服了软。

这是他陈圣俊,绝对不会承认的事,也是永远不会做的事。

 

一直低着头的南东贤终于抬起了头,眼神没有波动的看向那个站起来为他撑起屏障的人,而那个人像是感受到了他的目光对他一下,尽管在南东贤的眼里这个笑容比哭还难看,他也回了那个人一个笑容。

他是向导,他比任何人都清楚这个人的精神力现在糟糕到什么程度,已经可以用不堪一击来形容了,只要微笑轻轻的移动一下脚步,他的精神屏障就会立马破碎而且来带无法痊愈的伤口。

南东贤不懂他为什么要为自己做到这个地步,他不喜欢被人保护,毕竟他不是那种孱弱的向导,但是……

还是有一些感动的。毕竟除了微笑他们之外,他是第一个甘愿这么拼命保护自己的人。

 

南东贤起身向着微笑走去,陈圣俊想出口阻止,告诉他出去的话可能你的精神力会崩溃,可他发现自己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只能勉强的站着,而且精神力也没有办法在扩大保护他。怎么办!

南东贤感受到了陈圣俊的焦急,站在精神屏障的边缘迷惑的看着他,像是在询问也像是在质疑。

 

为什么保护我?南东贤最终还是踏出了保护,站在微笑的对面,拍拍微笑的肩膀说:“算了吧,你再这么欺负下去,他们可是会受伤的。”

“行吧,”微笑一挥手威压也随之消失“你还是对精神力这种东西的抵抗力强的可怕啊,老幺。”

“还行吧。”南东贤笑了笑。“腿哥才是最可拍的人。”看着站在离微笑只有几步之遥的柯昌宇说,“是吧,腿哥?”

柯昌宇摆摆手,表示自己其实很弱。

 

微笑挑挑眉,表示自己早就知道了,随后又皱起眉头,声音不怒自威,“111的各位,说明下你们找我们的老幺的来意吧,不然……”

“你们是知道得罪我的下场的。”

 

陈圣俊没有废话直接点明来意。

“我要南东贤。”

“而且我只要他。”

 

硝烟味弥漫在陈圣俊和高学成之间,大战像是一触即发。


-


评论 ( 9 )
热度 ( 35 )

© 橘一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