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一owo

(〃'▽'〃)

【WE/哨向】对面的怂货有本事大家来打一架啊!(02)

这是一篇哨向设定的,有CP大乱炖的

以LPL LCK为英雄学院的背景

讲we以及一群人肥肠爆笑又热血有悲怆的故事

其中还会讲述一群智障如何助攻大舅和甜甜的故事

以及……陈圣俊是多么的爱而不得南东甜

110:南东贤(向导) 史森明(向导) 高学成(哨兵) 柯昌宇(普通人)

111:苏汉伟(哨兵) 向人杰(哨兵) 陈圣俊(哨兵) 韩金(哨兵)

——————————————

-02

陈圣俊没有废话直接点明来意。

“我要南东贤。”

“而且我只要他。”

 

硝烟味弥漫在陈圣俊和高学成之间,大战像是一触即发。

 

在两人旁边的观众听了这句话都不禁倒吸一口冷气,敢抢微笑的向导这个小伙子是想早点去见阎王爷吗?这也太狂了吧?

 

高学成听了这句话没有表态,只是一脸意味不明的看着南东贤问“老幺,你认识?”

南东贤摇摇头,说实话他从那个人罩起保护罩的时候就在想他是谁了,可惜他的大脑并没有给他答案只是给他一些微妙的,一闪而过的不熟悉的熟悉感。

“你可别是跟他闹了别扭故意不说吧?”高学成脸上的笑意更深。

“真的不认识,你觉得我能骗过你吗?”南东贤白了高学成一眼,走到他的身后避开111几人的视线,在高学成的身后探出头观察局势。

 

陈圣俊看着南东贤动作,不禁想起以前他也是这么躲在自己的身后的,时间改变了两个人的关系却没能改变他一个人的记忆。

只有他还记得那些回忆,而另一位主人公却已经忘却一切了,想着这些一阵阵酸楚涌上心头,情绪抑制不住的向外漏去,“糟糕了”陈圣俊心想,“东贤感知道会很难受的。”

明明有意去压制,却又偏偏泄露出更多来。

 

确实如陈圣俊所想,南东贤感受到了他身上所翻涌的情绪,他本身就是一名向导而且还要更加的与众不同些,完全可以说那些小小的情绪被他本身的感知力无限放大,就如汪洋大海一般向他涌去,压得他喘不过气,仿佛要窒息一样。

这种情况不太对劲……虽然他的感知能力要比一般向导好上个很多倍,但也不会出现这种情况,那个人的情感像是与自己相连一样,仿佛两个人曾是连体婴儿一般不分你我,难道……和他曾经结合过?但这种想法仅存在了一会就被南东贤给赶了出去,怎么可能呢,他们两个人明明是第一次见面,怎么可能结合过。

南东贤在高学成的身后敲敲的支起属于自己的精神屏障,可是那些感情像是有眼睛一样能轻而易举的找到自己的破绽然后再像猛兽一样的袭来。

这种感觉糟糕透顶,这种感觉在他所记得的人生中从来没有出现过。

 

“大王,”南东贤扯了扯高学成的衣角“精神屏障麻烦你开一下…”

高学成闻言倒是立马开启了精神屏障把整个教室保护在内,毕竟能让南东贤都受不了的精神共感足够摧毁在场除了他之外的在场的每一个人,好吧虽然他是没感受到这股精神力……但是也要重视起来!

 

“……大王”南东贤很无奈“罩住我就可以了。”

“???”高学成十分惊讶的看着南东贤“你…你已经结合了?不会吧?”毕竟只能影响到一个人的精神共感只可能是来自结合的一方给予的。
“不知道,不清楚。”南东贤虚弱的摇着头,但却眼神锋利的盯着对面的那个长相俊俏的人,我确实不认识他,毕竟是这么出众的外貌,见过一面总会留下印象的。“你是谁?”

 

看着南东贤的样子陈圣俊倒是没那么难受了,明明本是很锋利的眼神但在南东贤身上却是根本找不到锋芒,到更像是一个五,六岁的小孩拿着橡胶做的匕首架在他的脖子上软绵绵的说“你要是在动我就要杀了你啦。”

没有一点的杀伤力反倒是萌了他一脸的血。
不过,就是这个问题太伤人了些,虽然属于他的意料之内,但是被这么直愣愣的问出来,真是伤心啊。

 

“我啊,我是陈圣俊,来自哨兵2班,寝室是111 。”

在此之前,还是要跟你一起共度余生的人。

虽然你什么都不记得了,但是只要我还记得那些属于我们的过去,就一定会让你想起来。

 

“呃……我是南东贤。”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介绍自己。

 

高学成饶有兴致的看着两人,心中盘旋起一个计划。

陈圣俊毫不避讳高学成,就那么带着自己眼中的欣喜和深情看着南东贤。南东贤则是一脸状况之外的看着陈圣俊,完全不懂他眼中的感情。

一瞬间,空气中多了几分不明旖旎。

 

然而……

教室的门忽然打开,史森明大叫的声音打破了这美好的气氛

“日你妈苏汉伟!咱俩来单挑啊!他么&%……&*&……%#@@!!!”

史森明直接被111的苏汉伟拎出去单挑了。

 

而高学成也是一脸不在意的样子,摸了摸自己的头人畜无害的笑着,“啊呀刚才风有点大,想必各位什么都没听见吧?”

“……”

“啊对了,”高学成拉着南东贤坐在了111几人的对面,柯昌宇虽然不懂他又在搞什么名堂但还是跟着坐了下来。“大家都是住对门的,但好像还没了解过呀,不如我们加个终端好友如何啊?”

 

111几人自然是没办法拒绝,只好答应了。

 

 

 

【善良的圣俊】请求添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南东贤看着终端上的提示,又看了看自己对面一脸期待的陈圣俊,叹了口气还是点了确认。

不知道自己以后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子啊,南东贤看着很快就和对面打成一片的微笑和柯昌宇隐隐的担忧着。

 

 

 

善良的圣俊

·南东贤,你好哇

·(✧◡✧)

 

我叫南东贤不是甜

·呃

·你好,陈圣俊

 

善良的圣俊

·今天晚上有时间吗?

·我是不是问的有点突然

 

我叫南东贤不是甜

·嗯……

 

善良的圣俊

·那我换个问题吧

·你以前生活在哪呀

 

我叫南东贤不是甜

·住在LCK区的F区

·怎么了吗?

 

善良的圣俊

·好巧哦!

·我也是哎!

·说不定我们以前见过面啊

·毕竟F区那么小对吧?

 

我叫南东贤不是甜

·啊……

·也许吧

 

善良的圣俊

·一定见过的

·只是没意识到而已啦

 

陈圣俊完全不知道自己怎样打出这句话的,明明是那么刻骨铭心的记忆,到最后记住的人只剩下了自己。

过了许久南东贤才回复一句话,

 

我叫南东贤不是甜

·嗯

·可能只是我不记得而已了

·对不起

 

善良的圣俊

·为什么要道歉呀

·我们之间是不需要的道歉的

·毕竟我们是好朋友了

·(o゚▽゚)o  

 

我叫南东贤不是甜

·好吧

·你刚刚问我晚上有没有事是吗?

 

善良的圣俊

·啊

·没事的,你要是有事那我就换个时间

·你最重要

 

我叫南东贤不是甜

·我没有事

·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善良的圣俊

·是有一点

·我想问你

·你愿意

 

让我成为你的哨兵吗?

陈圣俊把这句话反反复复输入了无数遍,但始终不敢发出去。

 

我叫南东贤不是甜

·愿意什么?

 

善良的圣俊

·愿意帮我修复下精神吗

·今天可能损坏的有点严重

·我是不是有点……过分?

 

我叫南东贤不是甜

·好呀

·没关系的

 

善良的圣俊

·那……

·晚上七点,我们寝室见?

·那个时候他们都不在了

 

我叫南东贤不是甜

·嗯

·好的

 

 

“哇啊啊啊啊啊!”陈圣俊直接从自己的床上蹦了起来。

“骚逼你发什么疯!”向人杰直接一个枕头拍过去。陈圣俊倒也是不躲,认着那枕头砸了自己的头,一直看着南东贤发过来的那句话傻笑。

 

向人杰看着傻笑的陈圣俊只觉得自己头皮发麻,“韩金,你说骚逼怎么了?”

“发情呗。”韩金直接一语道破。

 

-

顺便求评论求热度TAT

保证以后会非常的好看以及热血以及虐心



评论 ( 11 )
热度 ( 50 )

© 橘一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