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一owo

(〃'▽'〃)

【WE】对面的怂货有本事大家来打一架啊(03)

这是一篇哨向设定的,有CP大乱炖的

以LPL LCK为英雄学院的背景

讲we以及一群人肥肠爆笑又热血有悲怆的故事


110:南东贤(向导) 史森明(向导) 高学成(哨兵) 柯昌宇(普通人)

111:苏汉伟(哨兵) 向人杰(哨兵) 陈圣俊(哨兵) 韩金(哨兵)

——————————————

-03

 

陈圣俊打开终端,看着时间一点一点的迈向七点。

等待的时间真是漫长啊,陈圣俊不知道自己已经打开了多少次的终端,看着那几乎没改变多少的数字,以前的东贤也是这样的等待我吗?那自己还真是个坏人啊,就像他说的一样,“你还真是个无恶不赦的大坏蛋啊!”

可是大坏蛋醒悟的那天,对他一直好的人却不见了。

 

敲门的声音准时在七点时响起,唤醒了沉浸在过去的陈圣俊,“来啦~”

 

“你好,陈圣俊同学。”南东贤穿着浅粉色的衬衫和干净的牛仔裤过来了。

“你好你好,大家都是对门,就不用这么客气啦吧,东贤?”陈圣俊排排南东贤的肩膀。“我应该是比你大。”
“哦,那我就叫你圣俊哥吧。”

“嘿嘿嘿。”陈圣俊傻笑的很开心。

 

南东贤看着傻笑的帅哥,一瞬间好像看到了一个要比自己眼前年幼许多的陈圣俊在对着自己傻笑,二者合二为一,又回到了现实。

眼花了?南东贤心中疑问,自从他见到了陈圣俊,他的精神屏障就没有一次的成功抵挡住属于来自陈圣俊的那份感情共感。

所以……他现在要被陈圣俊这个人感染的也要傻笑了。

 

“我们开始吧?”南东贤决定要在自己还没有完全被感染的时候完成自己的任务,然后赶紧逃离这个对自己影响极大的哨兵。

“好好好。”陈圣俊乖乖做到南东贤的对面,然后张开双臂。

“……你在干嘛。”南东贤很无奈。
陈圣俊想起来这已经不是他之前所认识的南东贤了,不禁有些尴尬,“我……拉伸一下手臂。”

“那,拉伸完了吗?”

“没问题没问题了。”陈圣俊笑笑,想缓解下这尴尬的气氛。

 

南东贤看着陈圣俊尴尬的模样,觉得这个人倒是挺可爱的。“我开始了?”

“好。”陈圣俊收起一副不正经的样子,板板正正的坐在床沿。

 

南东贤点点头,调动自己的精神力聚集于自己的右手食指上,因为是精神修复,自然是要用精神力来修复,如若他是陈圣俊的向导到是不必这么麻烦的将自己的精神力凝于自己的手指上,直接进入他的精神图景即可,但是他并不是属于陈圣俊的向导,所以只能用这种既耗费时间又浪费精神力的古老方法来修复。

毕竟一个哨兵对不熟悉的精神力的排斥程度是随着哨兵实力的增强而不断增强的。像陈圣俊这种不仅能抗住高学成的威压还能保护自己身边向导的人,实力即使不如高学成那般可怕,但也称得上是学院的翘楚了。

 

南东贤的食指精准的点在了陈圣俊的眉心处,自己的心也提了起来,奇怪……南东贤在心中暗自疑惑,这种工作明明早已经熟能生巧了,但是紧张的感觉却还是围绕在自己的身边迟迟不肯消散。算了,直接进行吧,不管了。南东贤直接催动自己的精神力,尽量让它们像湍湍小溪般温柔的滋润陈圣俊脆弱不堪的精神回路。

然而事情总不会像想象中的那么顺利,就几乎是在南东贤释放自己的精神力的一瞬间,他自己的精神力像是被控制了一样横冲直撞进入了陈圣俊的精神图景,在他将要昏迷过去的一瞬间他仿佛听到陈圣俊说,还是跟以前一模一样的昏睡过去了呀。

 

 

 

……

南东贤再度睁眼的时候只看见了漫无边际的桃花开的正艳,自己站在了刚好没过自己脚踝的水里,南东贤不知该怎么称呼这些水,它像大海一样没有尽头却不像汪洋那样见不到底,在自己的不远处,一座小木屋矗立于水上。

这就是陈圣俊的精神图景吗,倒是跟自己想象中的大有不同啊。

 

一只纯白色带有巨大尾翼的小鸟在南东贤身边欢快的闹腾着。南东贤伸出手摸摸那只鸟的头,“Ben很喜欢这里吗?”

Ben蹭蹭手表示自己满意极了。

“你还是第一次做出这样喜悦的动作啊。”南东贤感到一丝的意外,毕竟自从Ben出现之后还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不过现在倒是没这个时间表达惊叹,“能找到他的核吗?”

Ben点点头向远处飞去。

 

 

 

等到南东贤来到那颗Ben落在上面的树面前,陈圣俊早已经站在那里,对他说“你来了?”

“嗯。”南东贤看着他,总觉得这幅场景他以前也见过,可明明昨天他跟陈圣俊才是第一次见面,而这种熟悉感却是来自很久以前。

多久以前呢?南东贤他自己也说不清。

 

“这就是我的核了。”陈圣俊拍拍这颗萎靡不振的桃树,“其实他之前很好看的,就是……”

“我知道。”南东贤看着那颗桃花树,即使是遭受了巨大的损坏却依旧开的很茂盛,真是让人想知道这棵树原来的样子啊,想必一定是自己未曾见过的美景吧。“我要开始修复了。”

“嗯。”陈圣俊知趣的退出了自己的精神图景。

 

所有向导都不喜欢自己在修复图景的时候都不喜欢自己身边有人,虽然自己以前是很喜欢赖在南东贤的身边看着他做这些事情,但是两个人早已经不复当初了。

 

 

 

“旺仔我错了!我打不过你还不行吗!”史森明觉得自己很没面子,一个可爱的向导就像是拖着垃圾一样的被哨兵拖走了,而这个哨兵还不是别人,正是那个整天和他小学生式骂人的苏汉伟。

马勒戈壁,苏汉伟这个小学生难道不应该很弱的吗?自己怎么会被这个人暴打而且还没有还手的余地啊?

 

苏汉伟停下脚步,脸色阴郁的看着史森明问“我问你,南东贤怎么认识陈圣俊的?”

史森明一愣,想也不想的回问了“陈圣俊谁啊?”


——————————————————

许久不见的更新23333

评论 ( 10 )
热度 ( 19 )

© 橘一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