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一owo

(〃'▽'〃)

【桐优/论坛体】第三十二位骑士出现了!(01)

*论坛体+一点正剧

*娱乐圈向

*设定什么的就不要深究了(QAQ)

*没有文笔

*能接受以上设定的话请往下看吧


(01)


“尤吉欧他回国了?”

“是。”

“他有说什么吗?”

“……”

“是啊,也不会想说什么吧。”

 

 

 

》》》》》娱乐天地》》》》【 UNDER WORLDの整合骑士】》》》【出现了新的整合骑士!】

 

1L  居然没人水

UW今天官网更新了艺人资料!!!!

--------------------

 

2L 沙发

2L必然是属于我的

-------------------

 

3L 楼上是魔鬼

不仅楼上是魔鬼,楼主的手速也是无敌的

--------------------

 

4L 大家都是魔鬼

魔鬼哦,才刚刚更新的吧?!?!

 

 

5L 更新了?

什么更新了???UW已经几百年没有更新过艺人资料了吧?

--------------------

 

6L 更新了

是的,更新了,更新了爱丽丝的资料,状态已婚,跟我结婚

--------------------

 

7L 楼上枪毙了

放屁,爱丽丝明明跟我结婚了

--------------------

 

8L 爱丽丝是我的!

你们在说什么?明明更新了第32位整合骑士的资料啊

--------------------

 

 

9L 天呐撸

第32位?!?!?!

--------------------

 

10L 复读机

第32位?!?!?!

--------------------

 

11L 复读鸽

第32位?!?!?!

--------------------

 

12L 复读x

第32位?!?!?!

--------------------

 

13L 人类本质

打破!Uw终于迎来的新的成员恭喜!!

--------------------

 

14L 

天啦,UW已经多长时间没有招过新人了

--------------------

 

15L 

大概两年了!!!明明是跟ALO和GGO三足鼎立的娱乐公司啊

--------------------

 

16L

说明UW求精不求多呗

--------------------

 

17L UW宇宙第一

UW简直是娱乐公司的一股清流啊!!每次招人都很少,而且招来的人好像跟洗脑了一样,非常的喜欢UW公司呢

--------------------

 

18L A姐赛高

是A姐的魅力无人能敌

--------------------

 

19L

A姐简直是怪物好吗……

--------------------

 

 

20L

A姐明明是天才,怎么可以用怪物形容呢?虽然确实很怪物没错了

--------------------

 

21L

童年出道的天才怪物

--------------------

 

22L

然后拿下了百花节最佳女配奖的天才怪物

--------------------

 

23L

出道即巅峰的天才怪物

--------------------

 

24L

拿到的奖状是要按首字母排序的天才怪物

--------------------

 

25L 天才怪物

?我们不是来水新人的嘛,怎么开始吹A姐了????(虽然A姐确实牛逼)

--------------------

 

26L

虽然是更新了新人的资料……

--------------------

 

27L 都是未知

但跟没更新又有什么区别呢????

--------------------

 

28L

第三十二位整合骑士可公开的资料

·姓名:???

·性别:???

……

全部都是问号哦

--------------------

 

29L 问号骑士

我宣布了第三十二位骑士是问号骑士

--------------------

 

30L 明明是青蔷薇骑士

原来你们都是没有看UM官方推特的人哦???

--------------------

 

31L 没有

官方推特哪有整合骑士个人推特有趣?

--------------------

 

32L 

官方推特哪有整合骑士个人推特有趣?

--------------------

 

 

33L

官方推特哪有整合骑士个人推特有趣?

--------------------

 

 

34L 复读开始

官方推特哪有整合骑士个人推特有趣?

--------------------

 

35L 人类的……

所以居然是在官推更新了?!

--------------------

 

36L 莫名眼熟

青蔷薇这个词我好像在哪里见到过啊

--------------------

 

37L 玛丽苏

这么……的名字,必然是你看小说的时候看到用来形容女主的词语

--------------------

 

38L 玛丽苏女主设定

由此得来第三十二位是女骑士?

--------------------

 

39L 青蔷薇女主

但是青蔷薇这个词真的有点熟悉

--------------------

 

40L 真的假的

可是我好想并没有听过这样的词语(除了在玛丽苏小说里

--------------------

 

41L 是真的

从某种方面来说确实是很熟悉……(玛丽苏是不会用青蔷薇这种高冷词语的!)

--------------------

 

 

42L

隔壁的桐谷和人版主的名字不就是?(玛丽苏的蓝色妖姬)

--------------------

 

 

43L 青蔷薇的夜空

没错,是青蔷薇。

 

 

44L 出现了

出现了!!!!夜空大佬!!!

 

 

45L 捕捉

夜空大佬请接收我的膜拜

--------------------

 

46L 是活的

天惹是夜空大佬来串门了!!

--------------------

 

47L 抱住大佬

夜空大佬今天有爆料吗?

--------------------

 

48L 青蔷薇的夜空

嗯?想要什么爆料?

--------------------

 

49L

那必然是!

--------------------

 

50L 

第三十二位成员的!

--------------------

 

51L 绅士

私密生活!!!

--------------------

 

52L

信息啊!!!

--------------------

 

 

53L

好像混进去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

 

 

 

54L 青蔷薇的夜空

回复 51L:这种事情我怎么会知道啊,那可是UW啊……保密工作无敌强的

--------------------

 

55L 绅士

大佬都不知道吗QAQ

--------------------

 

 

56L 青蔷薇的夜空

回复 52L:知道一点哦,有自己的猜测在里面,想听吗?

--------------------

 

57L 青蔷薇的夜空

回复 55L:那种东西就算知道我也不会跟你说的,放心吧绅士先生。

--------------------

 

58L 板凳备好

大佬请说!!!!

--------------------

 

 

59L 瓜子完备

大佬请!(90°鞠躬)

--------------------

 

 

60L 青蔷薇的夜空

桐谷和人之前的搭档当时出的一首单曲叫《青蔷薇》。

你们懂我的意思吗?

--------------------

 

61L 青蔷薇的夜空

搭档啊……

--------------------

 

 

62L 金桂千本樱

--------------------

 

63L 可爱萌新

桐人大人之前有过搭档吗?

--------------------

 

 

64L 又是大佬

天哪!!!千本樱大佬!!!!!!!!!

--------------------

 

65L 

今天是什么日子?

--------------------

 

66L 好日子

各位大佬集体诈尸

--------------------

 

67L 啊呀呀

回复 63L:一看就是新粉啊

--------------------

 

68L 可爱萌新

回复 67L:不算特别新,已经粉了两年了!

--------------------

 

69L 金桂千本樱

唔啊啊啊啊我好想他啊!想立马见到他!

--------------------

 

70L 青蔷薇的夜空

嘛,不知道桐姥人有过搭档也很正常,毕竟已经过去好几年了。

是度日如年的好几年。

--------------------

 

71L 

所以是谁啊大佬们QAQQQQQ

--------------------

 

72L 青蔷薇的夜空

岛崎尤吉欧。

我的名字就是取自于两个人组合。

--------------------

 

 

 

 

“尤吉欧好慢啊——”灿金发色的少女带着可以遮住整张脸的墨镜,在接机口像是有多动症一样的晃来晃去,言语尽是对自己前面亚麻色男生的埋怨。“好慢好慢好慢——”

“我已经尽力很快的出来了。”被称为尤吉欧的男生带有歉意的笑着,“飞机延误了我也没办法呀。”尤吉欧环顾四周,疑问的问道“A姐呢?她不是说要来接我吗?”

眼前的少女哼了一声,“我来接你,你就没点表示吗尤吉欧先生?还是说比起你的青梅竹马你更喜欢成熟却总是骚扰你的成熟大·姐·姐?”

尤吉欧假装思考了一会察觉到自己身边的空气蕴含着丝丝杀气之后便像是大哥哥一样的揉着自己面前气鼓鼓的少女,“当然是选择我的青梅竹马了,”随后又想到了什么叹了口气,“A姐没有骚扰我哦,爱丽丝。”

“我知道我知道。”爱丽丝打掉在自己头发上作乱的手,“只是在讨论你的事情顺便做一点A姐一直想做的事情而已——A姐你在干什么呢!!!”

“只是普通的跟尤吉欧打招呼哦爱丽丝酱~”阿多米尼斯多雷特无辜的看着在暴怒边缘的爱丽丝,好像她真的什么都没做一样——如果忽略因为被迫埋胸而无法呼吸的尤吉欧的话。“尤吉欧君是不是感受到了成熟大姐姐的温暖呢?”

在阿多米尼斯多雷特松开自己抱着的大男孩的一瞬间,尤吉欧像是见到可怕的怪物一样立刻快速后退到墙角,就算自己的后背已经紧紧贴着墙壁,尤吉欧慌张的程度依旧没有减少,“A姐您您……您好。”出于礼貌尤吉欧依旧是问了好。

“阿拉阿拉,尤吉欧君这样纯情小男生真是捕获我这种成熟大姐姐的心哦?”阿多米尼斯多雷特一副被满脸通红的尤吉欧样子所迷恋的样子,眼睛里好似闪烁着点点粉红色的爱心。

“A姐你就不要开我的玩笑了。”

“那么,我们就开始说正事吧——首先,我们先回到公司吧。”阿多米尼斯多雷特如同女王一般的走到尤吉欧身边,撩起尤吉欧耳畔的碎发用着只有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大小,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哦,青蔷薇骑士。

不会忘记的,阿多米尼斯多雷特女士。尤吉欧明明是笑着回应阿多米尼斯多雷特,但身上却散发着如同万年不化冰块一般的寒气,不,不应该说是寒气,而是应该说成是如同他为自己取的称号一般冷傲——如同开在雪山之巅的青蔷薇一般,美丽却又如此的难以接近。

我很期待,岛崎尤吉欧君能带我怎么样的奇迹。阿多米尼斯多雷特用食指点点尤吉欧心口的位置,我很期待,青蔷薇骑士的未来。

 

 

 

 

 

217L

大家快去看UW官博的直播啊!

--------------------

 

218L

正在疯狂刷新页面……

--------------------

 

219L

出现了!无限圆圈!

--------------------

 

220L 要命圆圈

UW的网络是有多差啊……!每次都是无限の圈

--------------------

 

221L 

你们刷了这么多层就没有一个人来科普一下那位岛崎尤吉欧的嘛?

--------------------

 

222L 没错我是222

毕竟还没确定下来就是尤吉欧先生,虽然大佬发话很可能就是了

--------------------

 

223L 超2楼上

夜空大佬的爆料是百分百准确的!!!我相信是尤吉欧先生!!(虽然并不知道他是谁)

--------------------

 

224L 毕竟好几年

不认识尤吉欧也很正常呐,毕竟现在根本找不到尤吉欧先生当年出道的任何作品了。明明是那么有前途的组合啊……

--------------------

 

225L

那对组合解散了有四年半了吧

--------------------

 

226L 桐人的迷妹

请不要提那对组合球球大家了,明明是各位当初最最最难以接受的事情

--------------------

 

227L 

最难接受的还是桐谷和人本人吧……自从解散后就拒绝在任何场合开嗓了

--------------------

 

228L 我发现了什么

我我我我我我好像发现32了!!

[一撮亚麻色.jpg]

--------------------

 

229L 楼上的网真好

目前31位骑士里好像是没有亚麻色头发的人吧?

--------------------

 

230L

没有吧?

--------------------

 

231L

我记得只有爱丽丝大人是灿金色的头发……

--------------------

 

232L

那么就是!!!

--------------------

 

233L 青蔷薇的夜空

我的楼。

--------------------

 

234L 大佬出现了

???夜空大佬好像并不关心新人的样子??甚至还在抢楼?(。)

--------------------

 

235L

夜空大佬好像一直立志于抢各种楼层(我们刚刚不还在说新人吗?)

--------------------

 

236L 青蔷薇的夜空

是不关心,我已经知道是谁了。

--------------------

 

237L

大佬就是大佬啊【大佬可以告诉我是谁吗】

--------------------

 

238L 青蔷薇的夜空

去看官博的直播啊,一会就公布了,UW不都是这样的吗。

--------------------

 

239L QAQ

大佬好无情呜呜呜

--------------------

 

240L 发生了什么?

我刚刚好像看到新人的样子了???

--------------------

 

241L 我也

那个亚麻色……吗?

--------------------

 

242L 我好像也

那个一直躲在爱丽丝大人身后的亚麻色……?

 

 

243L 青蔷薇的夜空

还是老样子啊那个人。

一点都没变真的是太好了。

--------------------

 

245L 神の速度

[高糊亚麻色截图.jpg]

尽力了,UW的摄像头太晃了

不过大体上还能看出是个男孩子的

--------------------

 

246L 神の速度

夜空好像知道是谁?

--------------------

 

247L

大……大佬!

--------------------

 

248L

我已经见怪不怪了,今天是大佬们的集体诈尸(拿出小本本记下这个日子)

--------------------

 

249L 青蔷薇的夜空

我说了啊,岛崎尤吉欧。

除了他谁都配不上青蔷薇这个名字。

--------------------

 

250L 青蔷薇的夜空

我的楼

--------------------

 

251L 青蔷薇的夜空

也是

--------------------

 

252L 标点没有了

夜空大佬为了抢楼居然连标点都没打!!!

--------------------

 

253L 好可爱

这是假的夜空大佬!(被拖走)

--------------------

 

254L 神の速度

确实很像他呢……

无论是发色还是眼睛的眼色

--------------------

 

255L 浇水的壶

是尤吉欧啊!!!!!是那位大人啊!!!

[高清正面截图.jpg]

--------------------

 

256L awsl

这是什么盛世美颜!

--------------------

 

257L awsl+1

这是神仙下凡的颜值吗!!

--------------------

 

258L awsl+2

这是不应该存在在世上的面容啊!

--------------------

 

259L 青蔷薇的夜空

他变了好多。

--------------------

 

260L 青蔷薇的夜空

真的变了好多。

--------------------

 

261L awsl+3

这颜值太能打了叭

--------------------

 

262L awsl+4

噢噢噢噢!说话了!

--------------------

 

267L 我没死哦

意外的……

--------------------

 

268L 是我喜欢的类型

好冰冷的感觉感觉是个不好接近的人啊

--------------------

 

269L 浇水的壶

尤吉欧大人变了好多……迷妹哭泣

--------------------

 

270L 桐人的迷妹

该说是变成熟了还是怎么说?

但是声音还是意料之中的温柔啊,那位大人

--------------------

 

 

271L 浇水的壶

更像当年所描述的青蔷薇了

“盛开在被雪覆盖山峰的青蔷薇啊”

--------------------

 

 

 

 

 

“尤吉欧你紧张吗?”爱丽丝用手肘怼了下藏在自己身后但实际上根本没有什么用的美少年。

“并不是紧张。”尤吉欧的声音闷闷的“我只是想到很多年前我……”和他也是在这样无数长枪大炮的瞄准下登上舞台的。

只不过这一次只有他一个人面对这些罢了。

这些藏在灯光下的——无数的流言蜚语。

 

那令人心安的黑色身影再也不会挡在自己的面前了。

 

 

 

 

272L 神の速度

[尤吉欧部分录音.mp3]

尤吉欧:大家好,我是第三十二位整合骑士,尤吉欧‧辛赛西斯‧萨蒂图,也是岛崎尤吉欧。关于我更多的资料都在UW的官网上公布,谢谢大家。(退场)

--------------------

 

273L 神の速度

[尤吉欧截图1.jpg][尤吉欧截图2.jpg][尤吉欧截图3.jpg]

颜值不减当年甚至更甚当年了

--------------------

 

274L 我是颜控

来自颜值的暴击:HP-999999999

--------------------

 

275L 垃圾人物

这不是当年跟桐谷和人组合出道的那个岛崎尤吉欧吗?

他还敢回来???

--------------------

 


评论 ( 17 )
热度 ( 1053 )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一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