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一owo

(〃'▽'〃)

荣耀男子深井冰中学01~02

发段子混更

提示:本文所有事情均为事实[除了秀恩爱]

提示:  本文座位表如下所示

              双花    韩张

  林方   叶黄  喻王

包魏     周翔   卢别

都坐的扭扭歪歪的什么都不说了

全员大学霸设定,全员蛇精病设定

老师都不见.....

01

“来来来来来,张佳乐,看看哥书上做的笔记。”

叶修抖了抖书页之后翻了过去。

张佳乐:呵呵。

“张佳乐不用羡慕我”叶修接着抖着书页翻了过去。

黄少天总感觉好像要发生什么,于是扭过头去和喻文州说话了。

叶修接着抖书故作潇洒。

然后………张佳乐就听见“斯拉…”一声

然后他就看见叶修手上已经脱离书的书页

然后.......

叶修:.......

张佳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让你装哈哈哈遭报应了吧哈哈哈有本事你接着装哈哈哈不行我要笑死了哈哈哈黄少天快看看你家老叶哈哈哈哈”张佳乐拍桌狂笑。

孙哲平极度担忧的看着一直抖啊抖的张佳乐。

黄少天回头看着笑的头发都散了张佳乐又看了看一脸担忧的孙哲平,深沉的开口说

“乐乐你别笑了,再笑老孙都看不下去了”

“好哈哈哈哈不笑了哈哈哈大孙你看我都不笑了哈哈哈哈哈”

孙哲平:......我不认识你。

“呼...”张佳乐深吸一口气,转头向黄少天展示刚才叶修有多掉链子。

然后....张佳乐成功的也把自己的书撕了。

黄少天:…………

张佳乐:…………黄少天其实你什么都没看见对吧

黄少天一脸担忧的看着张佳乐,说“乐乐哈哈哈哈哈哈就你还想嘲讽我家老叶哈哈哈遭报应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乐乐你是不是智商下线了哈哈哈哈”

张佳乐:……………

叶修看着笑的肚子疼的黄少天什么也不说直接抱进怀里,拍着他的背。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妈的老叶你放开我哈哈哈哈不行我肚子疼哈哈哈老叶你还是接着抱我一会哈哈哈我要接着笑哈哈哈哈

张佳乐一脸黑线心里默念叶黄秀分快,默默的转回身去,用他闪亮的眼睛看着孙哲平。孙哲平也默默的把张佳乐抱入怀中.......拥吻。

叶修:.......

黄少天:......

张佳乐:呜呜唔唔唔呜呜呜呜呜啊啊呜呜(我他妈不是让你吻我是让你抱我啊)

孙哲平:这时候不占便宜还待何时

02

孙翔面如土色的从厕所回来坐在座位上。

周泽楷则是摸着孙翔的头说“没事。”

黄少天被这诡异的画风吓到了,他认为他现在需要找到一个知道真相的人来为他解答。

他看到了刚从厕所抽完烟回来的叶修。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知道翔翔他发生什么了么?你刚从厕所回来一定知道的吧。”

“孙翔啊……当然知道,他去上厕所了啊。”

叶修一副“黄少天我没骗你”的表情。

“滚吧你。”黄少天很生气,很明显叶修就是不想告诉他。

“那……少天,你让我亲一口我就告诉你怎么样?”叶修倚着门框看着现在满脸都写着纠结的黄少天说道。

“………好吧”黄少天抉择了一会回答了叶修。

然后叶修哥黄少天展开了长达五分钟的接吻。

“好…好了…叶修……说吧……艹…你要是还要吻我就要…憋死了。”黄少天推开老叶说道,而且是满脸通红的推开,明显的欲迎拒还的样子。叶修满不在意的笑了一声

“我告诉你…孙翔上厕所的时候啊…拍了了某个人的屁股…啧…那声音真是清脆响亮回荡整个厕所。”

“谁呀,那么可怜被孙翔拍啊?”黄少天闪烁着双眼问着

“再让我吻吻你就告诉你。”叶修捏着黄少天的脸说道。

“靠靠靠,叶不羞你别得寸进尺,这回你想都别想” 黄少天打掉叶修的手,哼了一声,

“大不了我去问乐乐。”

“好好,你去问吧,前提他能不一直哈哈哈哈。”叶修又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

“……你这不是难为张佳乐了么不让他哈哈哈估计比杀了他还难受。”黄少天皱了皱眉,在心中比较了一下。

到底是去承受张佳乐边哈哈哈哈边给我讲还是吻一下叶修就算了。

啊……真的是难以抉择啊……

黄少天直接抬头给了叶修一个吻。

“说吧,谁!”黄少天闪亮的眼睛差点没闪瞎老叶的眼,难道就只有八卦才会让你主动么黄少天?

“听了不要笑,”叶修悲哀的看着黄少天,顺便捂上耳朵,

“那个人就是老韩。”

黄少天:……

被孙哲平搀扶刚刚进门的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太猛了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咽了一口口水,看了看面如死灰的孙翔,看了看安慰孙翔的周泽楷,看了看座位上脸色阴沉的都可以杀人的韩文清,又看了看都要笑怀孕的张佳乐。

苍天啊大地啊这个世界要坏掉了

不过在坏掉之前,先让我黄少天做一件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太猛了哈哈哈哈老韩他都敢拍哈哈我都自愧不如啊哈哈哈肚子疼哈哈哈他为什么要拍老韩啊哈哈不怕死啊哈哈”

叶修看着笑的都抬不起头的黄少天,看了一下班级的表,直接将黄少天扛在肩上,搬回座位上。

张佳乐:哈哈,我不笑了,我操叶修少年好臂力,快看少天的脸色,哈哈哈跟拍了老韩屁股的孙翔有一拼哈哈哈哈

韩文清:……张佳乐!

张佳乐:[猛虎落地式]老韩我错了。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孙翔和周泽楷一起去上厕所,但是孙翔上的比较快,看着周泽楷还在纠结腰带,就阴笑一声,狠狠的拍了一下周泽楷的屁股以报被压之仇。

周泽楷吓得抖了三抖,孙翔转身准备深藏在功与名的时候,他看见了还在外面一脸惊讶的周泽楷。

孙翔:……

周泽楷:!!!!

孙翔:里面不是你?

周泽楷:………老韩………让给他了…

孙翔机械的回头,看见了此生再也不想看见的老韩的表情。

大概是这样的孙翔你要死么我不介意送你一程凸(`0´)凸

而孙翔的表情则是(´இ皿இ`)我错了

坑了孙翔的周泽楷( •ิ_• ิ)???

评论 ( 5 )
热度 ( 84 )

© 橘一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