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一owo

(〃'▽'〃)

荣耀男子深井冰中学 03~04

依旧发段子混更

好吧我承认其实我是卡文了





03.




【上课】

荣耀全体学生作为学霸,自然是要好好听课的。

当然除了张佳乐,黄少天,叶修,包子,魏琛,孙翔这群上课其实就是为了和同学们玩的好学生。

但是,这节课实在是太无聊了,连五好青年“张新杰”都听不下去了。

那么……黄少天他们就更不用说了。

黄少天在把老师刚才发下来的卷子撕成一片一片的撒在正在趴桌子睡觉的叶修的脑袋上,黄少天一脸老年痴呆的笑容。

搞的叶修做梦的都是翱翔在书的海洋。

坐在他们后边的孙翔看着他们默默的喝起了他的六个核桃,转头看见了周泽楷满脸幸福和抱歉的看着他。

孙翔内心:周泽楷我是不会原谅你的,就是你害得我拍的老韩的屁股。

周泽楷从书桌堂里拿出了六罐六个核桃一次放在了孙翔的面前。

孙翔:……就六个还想收买我啊?

周泽楷又拿出了两个。

孙翔:周泽楷我原谅你了。

旁边目睹一切的魏琛:我操孙翔,就八个六个核桃就把你收买了,这样我给你十个你就跟我混吧。

周泽楷:......我的......抢不走。

周泽楷抱住正在喝六个核桃到的孙翔。

孙翔被呛到了。于是六个核桃洒在了叶修的身上。

叶修梦见了他在六个核桃的海洋里游泳。

黄少天回头向孙翔竖起了大拇指说:“孙翔你够厉害,惹完老韩惹老叶,真的是作的一手好死,连我都自愧不如。”

孙翔:……不不不不,黄少天你要听我解释【尔康手】

黄少天:不听不听我不听【娇羞捂脸状】

孙翔:…黄少天我他妈不认识你﹁_﹂

黄少天:翔翔不要抛弃我啊╭(°A°`)╮

孙翔:………………

真正作死的周泽楷:●_●




04.




依旧还是无聊的课堂,依旧还是作死的众人。只是少了黄少天和孙翔的身影。

为什么呢?

老师用“孙翔同学和黄少天同学在课堂上表演现代校园校服苦情爱情剧过于入迷打扰了正在发呆的周泽楷同学”的理由请进了办公室。

而黄少天和孙翔则是反驳了老师,说他们明明演的是“穿越现代古装玄幻科普喜剧爱情大戏”

老师:…………

之后老师又换了一个更加离谱跟鬼一样的理由把黄少天和孙翔请进了办公室。

【课堂上】

孙哲平在努力的听课,除了双手发抖,一直不停地翻白眼之外都是很正常的。

张佳乐心想:简直是中风的典范。

孙哲平:我的内心都是崩溃的。

张佳乐习惯性的回头一看,发现黄少天和孙翔不见了。

张佳乐:我操,我就只是睡了一节课至于黄少天和孙翔都消失不见了么 ,难道这是老天对我上课睡觉的惩罚么,老天你真的是太疼爱我了,那我就在睡一会,老天你让叶修也消失吧。

于是张佳乐接着趴桌子睡觉了。

叶修又梦见他在一不小心摔进了张佳乐的脑洞里。

魏琛看见自己的最爱的徒弟进了办公室真的是心(kai)力(xin)交(yao)瘁(si)。

于是他对自己的同桌包子说:“黄少天真不愧是我魏琛的徒弟。看他心机是多么的深,为了和自己心爱的孙翔独自相处,就选择和孙翔去了就对没有人打扰的办公室。包子,你要多学习学习啊!”

包子沉思了,恍然大悟的说道:“原来如此。黄少天抛弃自己的旧爱老大选择了和孙翔去办公室谈性说爱,而老大则是悲痛的选择在梦境里沉睡,真是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啊!”

魏琛:……这是什么脑洞,但是为什么不觉明厉。

包子:那么魏老大其实你是想告诉我调戏有夫之夫才是真理?

魏琛:…………没错。

魏琛难为(kuai,su)的点了头。

包子看向了张佳乐。

包子:幸运E!

张佳乐:……

包子:幸运E!

张佳乐:…… 

包子:幸运E!

张佳乐:…… 你他妈到底要干嘛!张佳乐怒瞪包子。

包子:我找幸运E关你什么事!包子怒瞪回去。

张佳乐内心: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张佳乐只能尴尬的转回头,他总不能承认自己是幸运E吧?虽然事实上好像大概就是我。

包子:幸运E!

张佳乐:…… 大孙你看包子叫你呢。

孙哲平保持手抖翻白眼的现状转回头看着包子:有事?

包子[捂胸状]:对不起我叫错人了。

评论 ( 7 )
热度 ( 60 )

© 橘一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