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一owo

(〃'▽'〃)

荣耀男子深井冰中学05

你们知道那种有梗写不出的感觉么QAQ

我是真切的感受到了

所以今天就只有一篇啦 ԅ(¯﹃¯ԅ) 

原谅我


05.

 

 

 

 

【2333宿舍】

 

 

你问我为什么这个宿舍叫【2333宿舍】

 

我告诉你,因为啊,这个宿舍里有黄少天,张佳乐和孙翔。

 

然后他们呢,为了突显出自己的不(er)同(bi)之处,就给他们自己的宿舍起了个这么神奇的名字,虽然他们的男朋友不止一次劝他们换个名字,但是劝阻失败了而且还搭上了他们的宿舍。

 

于是宿舍301(叶修,孙哲平,周泽楷)有了一个响亮的名字叫【荣耀第一老公众星云集集团不服你就来找孙哲平PK格斗找叶修PK游戏找周泽楷PK长相其实我告诉你你就是PK不够他们呢宿舍】简单一点就可以叫做【老公宿舍】。这么叫不会很心累么。黄孙张觉得这名字简直霸气的没话说了,然后他们很开心,然后,几乎所有的荣耀宿舍都遭殃了,因为他们决定给所有的宿舍起名字。

 

这位始终不愿透露姓名的黄少天先生说:我可以告诉你们遭殃的宿舍都有了什么名字。

 

宿舍201(喻文州,王杰希,肖时钦)叫【中国荣耀好单亲爸爸虽然好像都是有点那么缺陷但是并不碍事所以姑娘们赶紧来勾搭他们吧宿舍】简单叫【爸爸宿舍】

 

宿舍206(张新杰,韩文清)叫【霸图都是正经人你们不要来迫害他们前提你斗得过心脏杰打得过韩文清宿舍】简单叫【正经人宿舍】

 

宿舍203(包兴荣,卢瀚文,刘小别)叫【年轻人就是有活力这个宿舍简直比宿舍2333宿舍还吵战斗力堪比3个黄少天宿舍】简单叫【年轻人宿舍】PS:叶修超级想进这个宿舍。

 

宿舍208(方锐,魏琛,林敬言)叫【猥琐可得天下但是林敬言好像有点不符合标准但是我们就不管这个问题了宿舍】简单叫【猥琐宿舍】

 

所有人怀疑这都是黄少天起的,其实黄少天那时候被叶修叫♂走♂,了虽然后来黄少天不顾腰痛又加上了自己宝贵的意见。

 

但这还不算什么,张佳乐那个作死把宿舍的名字报了上去于是每天宿舍颁布流动红旗都会有这么一次:

 

本周的宿舍文明大佬是【霸图都是正经人你们不要来迫害他们前提你斗得过心脏杰打得过韩文清宿舍】让我们恭喜他们(广播员内心:这么念是会死人的啊)

 

本周的宿舍安静天堂是【中国荣耀好单亲爸爸虽然好像都是有点那么缺陷但是并不碍事所以姑娘们赶紧来勾搭他们吧宿舍】,让我们恭喜他们(广播员内心:我操怎么名字还越来越长)

 

本周最佳宿舍是【荣耀第一老公众星云集集团不服你就来找孙哲平PK格斗找叶修PK游戏找周泽楷PK长相其实我告诉你你就是PK不过他们呢宿舍】咳咳咳咳咳……让我们恭喜他们。(广播员内心:我的内心都是崩溃的啊)

 

顺便一提,今天【2333宿舍】的张佳乐被全校通告了。内容如下:

昨夜【2333宿舍】的张佳乐同学半夜十二点不睡觉躺在床上晃着手电筒唱歌,而且还跑调!吵醒了值班人员,在此特地全校批评。

 

顺便再告诉你们,其实【2333宿舍】的全体同学都唱歌了,但是只有张佳乐同学被抓了,原因就是因为张佳乐自身属性幸运E。张佳乐请允许大家为你的幸运E默哀。

 

 

 

评论 ( 1 )
热度 ( 66 )

© 橘一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