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一owo

(〃'▽'〃)

神经病一样的对话只可能在黄少天和张佳乐身上发生

其实这是我和我神经病朋友的聊天记录

于是我就拿来改一下和大家一起玩耍

……有想调戏太太我的吗23333333333333

————————————————————

夜雨声烦:

张佳乐 你索

夜雨声烦:

到底是百合好还是搞基好

夜雨声烦:

不要骗我

夜雨声烦:

否则我咒你追不到老孙!!!!!

百花缭乱:

……

百花缭乱:

一定要说么

夜雨声烦:

一定要说!!!!

夜雨声烦:

难得我这么有兴致不说你还是人吗你!!!!

百花缭乱:

搞基

百花缭乱:

女的猜不透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乐乐乐乐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夜雨声烦:

但是群里都说百合大法好 

夜雨声烦:

明明搞基甚好 

百花缭乱:

 因为他们没有搞基法 

夜雨声烦:

应该是没有办法搞基 

夜雨声烦:

所以觉得百合大法好

夜雨声烦:

怎么可能搞基比不上百合

百花缭乱:

我一直想问你一个问题黄少天

夜雨声烦:

你说吧乐乐看我今天心情这么好就破例让你问一次看你以前那么可怜

百花缭乱:

……我他妈又不想问了

夜雨声烦:

那就不要问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知道你为什么不想问么

夜雨声烦:

因为你被我的美貌所折服了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如花的长相跟你还差不多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是么哈哈哈不要羡慕我啊

夜雨声烦:

我知道你很遗憾啊所以上天才会赐予你幸运E啊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少天你是傻逼吗哈哈哈

百花缭乱:

我才不会遗憾呢

百花缭乱:

你他妈才是幸运E





夜雨声烦:

老叶老叶,谁是如花你快告诉我

君莫笑:

少天你不要装傻

君莫笑:

如花不就是你吗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操,老叶,你还是不是我男朋友了

夜雨声烦:

说好的互相帮助呢

夜雨声烦:

说好的同甘共苦呢

夜雨声烦:

你他妈逗我呢!!!!!

夜雨声烦:

我受不了你了,友尽!!!分手!!!!

君莫笑:

黄少天你今天洗好了在床上等着我

夜雨声烦:

谁他妈等你我都跟你分手了!!!!

君莫笑:

呵呵。我不会强上你让你在跟我在一起么。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老叶你别折磨我了

夜雨声烦:

上回我就没下来床

夜雨声烦:

这回你还想怎么样

君莫笑:

呵呵。

夜雨声烦:

老叶我错了刚才当我什么都没说

君莫笑:

黄少天你今天洗好了在床上等着我

夜雨声烦:

卧槽老叶你怎么还这样!!!!

夜雨声烦:

你狗不狗!!!!!!!

夜雨声烦:

还有,如花是谁?

 君莫笑:

[如花.jpg]不谢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卧槽他大爷的张佳乐




百花缭乱:

大孙我跟你说个事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他怎么可以这么傻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亏他还是职业选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睡一夏:

黄少天?

百花缭乱:

大孙你是怎么知道的!!!

百花缭乱:

难不成你攻占了我的大脑么!!!

再睡一夏:

不你想多了,很好猜,能让你笑半天的只有黄少天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好像是哦。

百花缭乱:

我跟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您已被您的好友【再睡一夏】拉入黑名单】

张佳乐:……大孙你以后别上我的床




夜雨声烦:

张佳乐你个狗!!

夜雨声烦:

我要跟你友尽!!!!!

夜雨声烦:

我不生气你当我好欺负啊!!!!!

夜雨声烦:

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友尽了!!!!

百花缭乱:

烦烦我错了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你原谅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你看我真诚的眼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我他妈不认识你了

夜雨声烦:

别跟我说话了

夜雨声烦:

你居然还嘲笑我

夜雨声烦:

我心累了我要精神污染你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

百花缭乱:

黄少天我错了

百花缭乱:

求你放我纯洁的眼睛吧!!!!

夜雨声烦:

你眼睛还纯洁!

夜雨声烦:

明明都看过了男男之事还纯洁!

夜雨声烦:

除非你到现在还没和大孙上过床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

百花缭乱:

黄少天你滚吧

百花缭乱:

我不需要再跟你道歉了

————————————————————

PS:夜雨声烦是我,其他都是我群神经病同学

评论 ( 3 )
热度 ( 105 )

© 橘一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