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一owo

(〃'▽'〃)

【叶黄】四字成语10~13

∧其实我现在心好痛你们知道吗

∧妈蛋我为什么肚子疼了两天了!

∧我的内心都是崩溃的_(:_」∠)_

10.[望尘莫及]: 指望见走在前面的人带起的尘土而追赶不上,比喻远远落后。

        黄少天以为他这辈子是追不上叶修的脚步了,叶修永远都是走在他的前面。

        冠军,生活,感悟……还有年龄。

        但他从来没有想过,叶修会停下脚步,一直等到黄少天追上来,然后拉着他的手,一起奔向有着对方的未来。


11.[方兴未艾]: 事物正在发展,还没有停止。多形容新生事物正在蓬勃发展。

        叶修和黄少天的爱情弥漫在空气里,从未消散并且愈演愈烈。


12.[星罗棋布]: 像天空中的星星似的罗列着和棋盘上的棋子那样分布着。形容数量众多,散布的范围很广,多形容房屋。

         黄少天身上的吻痕可以用星罗棋布来形容。


13.[少不更事]:指认年纪轻轻,经历的事不多,缺少经验。

         “少天啊,你知道你为什么会被我压吗?”

         “我哪里知道!”

         “因为你还太年轻,不知道的姿势还多着呢。”



——————

原谅我今天肚子疼没能更九个明天补上

又开始疼!!!!!

Q_Q

评论
热度 ( 20 )

© 橘一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