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一owo

(〃'▽'〃)

简短的脑洞



两岁的少天可天真的站在五岁的叶修前面,用他那个萌萌的小奶音说“叶修哥哥你看我给你洗了苹果你吃一下好不好!少天洗的可认真了!”

结果在叶修刚要准备去少天那边取过苹果来的时候,刚会走路的少天就屁颠屁颠的跑过来…然后就英勇的摔倒了。

看的小叶修这个心疼!

叶修就用他最快的速度跑过去准备安慰少天,结果发现少天嘟嘟个嘴,眼泪在眼里晃荡,愣是没让泪珠落下来。

叶修看少天这个样子更加心疼了!

“叶修哥哥苹果脏了…”少天可怜巴巴的把苹果举到他自己的面前,奶音中带着哭腔,“少天不是故意的...叶修哥哥你原谅我好不好...少天不会哭的!”

叶修听了这句话倒是在心中一笑,毫不在意的啃了一口捧在少天手里的苹果,“叶修永远都不会嫌弃少天的。”

“叶修哥哥说话要算数!”少天用他那亮晶晶的眼睛看着脸上充满宠溺的叶修说到,“要是叶修哥哥一直一直一直不嫌弃少天的话,少天就嫁给叶修哥哥!”

“好。”

后来时隔多年,谁又想到本是儿童时的戏言,两个人都当了真。


———————

有时间扩写一下.....

评论 ( 5 )
热度 ( 22 )

© 橘一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