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一owo

(〃'▽'〃)

【舅笨】时间长久04

久违的更信

二位什么时候才能谈恋爱啊

依旧      电竞三禁

-----------------------------------

04.

南东贤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光标放在开始游戏上但始终没有点下去,他在犹豫是否还要继续跟陈圣俊双排,自己是否还有等下去的必要,双C都已经和好了,那么他跟圣俊哥双排是不是太打扰人家增进感情了?

 

“在想什么啊?”向人杰过来拍拍南东贤的肩膀“有什么困惑跟哥说啊,百分百帮你解决!”

南东贤白了向人杰一眼,“双排不?”

向人杰有拍了拍他肩膀说“来来来,双排带上分好吧!”

“好。”南东贤退出了房间,加入了向人杰的组队。

 

等到陈圣俊吃完面条的时候,野辅二人已经开始打第二把了。

陈圣俊瞧了一眼南东贤队友的名字,不禁皱起了眉头,向二狗什么意思?跟南东贤用霞洛?WE的霞洛该是谁的心里没点数吗?

陈圣俊心里一气,拍了自己旁边也刚吃完饭的苏汉伟,“双排go?”

苏汉伟拍拍自己圆滚的肚子说:一会的,我现在有点撑,打不动。

陈圣俊:……活该。

苏汉伟:呵呵,Ben手艺好,我吃的多,怎么你羡慕了?

陈圣俊:这他妈就是你抢我面的理由吗?一碗你给我抢成半碗?

“我看你愁眉苦脸的我还以为你不愿意吃,秉着不愿浪费食物的原则才帮你吃的好吗?”苏汉伟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好像是真的为陈圣俊排忧解难 一样。陈圣俊被怼到说不出话来,他能怎么说?说他喜欢南东贤看不得别人把他抢走所以自己在生闷气?这话说出来他跟南东贤还能不能接着做朋友了,只好委屈巴巴的说“我没有。”

 

忽然向人杰在一旁大喊“Ben你这个眼插的好啊!盲僧肯定一会要谢谢你!”

南东贤讪笑,没回话,其实他刚刚心根本没在这局rank上,那颗真眼只是刚刚手抖不小心插下的。也算是一种高级的误打误撞?南东贤自觉有趣便说“那你不好好谢谢我?这打野保了你,可就是相当于我保了你,你怎么报答我啊?”

“哈哈,小女子不才,唯有以身相许报答公子咯~”

“滚啊,你这屁话说的,你这膀大腰粗的还小女子?”向人杰旁边的苏汉伟接过话,直接踹了他凳子一脚,差点把向人杰踹到腿哥那边去。

“哎我打rank呢,你别闹啊!”向人杰语言恐吓,又把椅子移到苏汉伟的身边,“卧槽!死了!Ben你怎么没提醒我啊?哎赢了?”向人杰这声啊还没落下,整个基地,乃至基地的远方都变得一片漆黑。

 

一下子原本欢闹的众人安静了下来。腿哥靠着窗户,直接把窗帘一拉,只有点点星光映了进来,“停电了。”腿哥得出结论。

“还好刚刚赢了。”南东贤在心中想,不过眼下更大的一个难题来了,他夜盲,而且很严重,所以他现在眼前黑漆漆的一片什么都看不到,他还不记得自己把手机放到哪里了,双手碰碰这碰碰那,忽然碰到一个硬邦邦冰冰凉的东西,南东贤有把手往前伸了伸,很滑,很有点软但又很硬...嗯,不是他的手机。

南东贤便把手收回来了。

 

陈圣俊因为一瞬间的黑暗而失去视觉,但很快他又什么都能看的清了,他本身并没有什么夜盲症,相反他在黑夜里能看的更清楚一些,所以他看到了苏汉伟吓的都快要缩缩到向人杰的怀里去了,看到向人杰一副傻样的摸着苏汉伟的头安抚他。陈圣俊只觉得这个画面直教他眼睛疼,便换个方向看到了南东贤乱摸的手。

他好像有很严重的夜盲来着。

陈圣俊想到以前南东贤通常是他们卧室里rank到最晚的人,所以每次回到卧室总是乒乒乓乓的撞到东西轻声的喊疼,他本来睡眠就浅,所以总是会被南东贤吵醒,偶尔一次迷迷糊糊之间看到南东贤一小步一小步的挪着步子摸着墙边走路好不容易走到床边又磕到床脚,整个人都疼的一抖却担心打扰旁边两位的只好慢慢的躺到床上迅速的缩成一团。

于是从那之后,陈圣俊的游戏总是要比南东贤晚结束一小会。

 

陈圣俊看着南东贤那双乱摸的手,寻思他是不是找什么的时候,那双手就搭到自己手上来了。南东贤的手骨节分明,南东贤他本人手生的大人又没多少肉,所以这手碰上来陈圣俊只觉得这骨头挺硬的,等到他用手指轻触自己的手指的时候,陈圣俊又不禁感慨他这人是很瘦但这指肚的肉可是一点没少啊。

南东贤把手抽回去的时候,陈圣俊下意识想握住又在半路停了动作,他没办法理所当然的握住这只他已经宵想很久的手,就像每次游戏结束胜利后的击掌,痛感还在,只是那双手已经去跟下一个人击掌去了,既握不住又没办法停留。

 

柯昌宇的手机屏幕亮了一下又很快暗下去,寂静的空气里能听到他的一声叹息“睡觉去吧,电路维修,不知道什么时候好。”于是训练室的几个人便吵吵闹闹的离去了只剩下一个夜盲还在找手机的南东贤和一个心怀鬼胎总觉得自己该干点什么的陈圣俊。

算了,不找了,南东贤摸了半天也没找到,心一横便也起身打算回去,不就是有点看不见路,摸着墙他也能回去,“哥,你不回去吗?”南东贤顺便关心一下刚刚一直坐在一直上的人。

“东贤呐,我们一起走吧。”陈圣俊牵起南东贤的手“你不是夜盲吗?我跟你一起走。”

这次,我不会放手了。

——TBC

评论 ( 7 )
热度 ( 15 )

© 橘一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