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一owo

(〃'▽'〃)

【舅笨】梦醒时分

梦醒时分 /舅甜

很短很短很短

不自信和自信的二人

电竞三禁

01.

南韩下路组关系好是队里都知道的。
双c关系好是全世界都知道的。
下路组在谈恋爱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



02.

“东贤呐。”陈圣俊那天堵在门口,死活不让南东贤进房间。

南东贤犯了难,他刚刚在结束训练赛后不管自己身心疲惫又去rank一盘的目的就是躲陈圣俊,原因很简单,他以前喜欢陈圣俊。

谁有不会喜欢陈圣俊呢?长得帅,会撒娇,又跟自己来自同一个地方,打比赛的时候整个人都发着光让自己移不开眼,南东贤认命的栽在这里,但是他一直看得很清楚,陈圣俊眼睛里没有他的身影。

“圣俊哥你这是干嘛?”南东贤没料到陈圣俊居然能蹲在门口一个小时为了堵他,不禁心中略感自责,原本带有责备意味的语气也缓和了下来“我困了,我想睡觉。”
“我们在一起吧,东贤。”陈圣俊牵过南东贤的手晃来晃去像是在撒娇。
“……”南东贤没让他晃几次便抽回手,“我困了,让我进去。”他的声音不自然的染上了冷意。
“我认真的。”陈圣俊急了,伸出手又想牵他面前冷面美人的手,却被狠狠的打走。
“我也认真的,”南东贤难得的生了气,“别开这种没品的玩笑。”他也不知道从哪来的力气推开了自己前面楞楞站着一米八大汉,径直走向自己的床,然后发现它居然跟陈圣俊的床挨在了一起。南东贤只觉得自己头要疼炸了。

他的床本就是靠着墙边,陈圣俊把他的床推个过来,自己以后上下床就不能一个翻身做起来发呆清醒了,而且还会多许多的麻烦。
南东贤手撑着额头,着实想不出什么办法来劝陈圣俊把床搬回去,大半夜的大家都在睡觉,这床也没办法搬走。

“你到底想干嘛。”
“我认真的,东贤,我喜欢你。”
“……”
陈圣俊的眼在晚上也是明媚动人,仿佛春神住在了他的眼睛里,南东贤看着他说不出话,他真想问问陈圣俊,他对自己到底几分情几分爱?
只怕是十分情零分爱。

南东贤还是打破了沉静,“你为什么喜欢我?”
陈圣俊听到这个问题顿时哑住了,几个字在喉咙滚了几回终究还是没能说出来,“我...”

我喜欢你啊,不需要任何的理由。

03.

南东贤刚来we的时候上海正在下雪,他虽说在上海待过一年,但始终是没能适应上海阴冷潮湿的冬天。
“哇,下雪了。”南东贤rank的时候听到基地里小兽的感慨,“瑞雪兆丰年,不错不错。”

他有几分耳闻上海的冬天下雪少有,大多时候都是小雨飘飘,湿的很。他是釜山人,釜山每年冬天也很少下雪,即使首尔那边雪下的痛快,釜山也不会下一丁点。

南东贤很快结束了这局rank披上外套就跑到阳台上看雪,不是很大,零零散散的下着,很多雪花还没落到地上就便化了,但也有一些傲然的站在了地面上,最后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

“釜山冬天很少下雪吧。”熟悉的韩语,南东贤往自己身边一看,果然是跟自己差不多一个时间结束rank的陈圣俊。
“嗯,确实很少。”南东贤伸手去接雪花,颇像一个刚刚看到雪的孩子,“不过哥那边经常下雪吧?”
“是啊。”陈圣俊应了一声,“就算经常下但是看到雪的时候还是跟第一次看到雪一样的惊喜呢。”
“大概是大家都喜欢雪的缘故吧?”
“嗯...我喜欢干净的东西。”陈圣俊看着快缩缩成一团的人说,眉眼都弯了起来。
“干净的东西,哥是个洁癖吗?”南东贤笑的开心,眼睛弯弯,目光看向了陈圣俊。
“不是,干净是特指的,例如东贤你就很干净,”陈圣俊拍拍南东贤的脑瓜,又揉了揉,“都是雪,你也不带个帽子,感冒了怎么办?”
“……不,不会的。”南东贤转过脸不敢再去看对面的人,“我回去了!”然后一溜烟的跑路,只给他留下一个慌张不失可爱的背影。

陈圣俊哑然失笑,觉得这小辅助有趣的很,笑起来也好看极了,从此之后便总喜欢挑逗他。

再到后来春决结束,他们众人站到领奖台上的时候,小辅助紧张的不停搓手,拉拉他的衣角,韩语一个字两个字最后一串一串的蹦出来,无非是哥,我紧张,一会是迈左腿还是右腿,我该左手接还是右手接,哇金色烟花真好看...

陈圣俊看着南东贤,他的眼睛纤尘不染,映着南京场馆里金色的雨,映着夺冠后的欣喜若狂,还映着发现珍宝的自己。

“东贤啊。”陈圣俊叫了他。
“嗯?”
陈圣俊伸手把落在他头上的金色礼花摘了下来,二人相视一笑,“真好看啊。”
“是啊哥,这个礼花好好看。”
陈圣俊没多说什么,南东贤转过头去接奖牌,他就一直看着忙碌的他。
心想,你也很好看。

04.

“不知道还是没有?”南东贤咄咄逼人,呵了一声便什么都不再说的低下了头,你在想什么啊,他只是寻求安慰罢了,你怎么还当真了呢?

陈圣俊不知作何解释,只得一把拽过南东贤,把他毛茸茸的脑袋摁在他的胸膛上,让他聆听着他的心跳声。
他动情,也动心。
他的唇落在他的发旋上,轻声说“你听,这就是我的答案。”

05.

我的满腔热血,汩汩而来,汇聚胸膛,只为你能听见我最切实的心声。

——END

结尾多说几句额
本来这篇文是没写完的
是打算写be的
可是我写带这里了 不想吃刀子了
现实就吃够了
QAQ

评论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一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