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一owo

(〃'▽'〃)

【叶黄】这样很好03

*黄少天暂时性转,注意避雷

*谢谢食用,希望喜欢

*字数:3631

⭐03⭐

 

黄少天张了张嘴,没有说出话来。他能说什么呢?难道要他直接叫住小卢问他怎么没有看出他的变化吗?虽然这是个不错的向法但若是他这样直接问了只会引起更多的疑问。

 

黄少天咳了一声,转头对叶修说,“可能对他来说不算什么大变化吧,走走走,我们去练习新战术啊!不对,我们去探讨新战术!”,少天拉起叶修的衣袖拽着他向自己的座位走去。

 

“咦,队长你怎么在我的位子上?”

 

黄少天与叶修走过去是,看见了坐在黄少天椅子上的喻文州正在翻着他以前写的笔记。

 

“哦我有事想跟你和叶神商量一下,不过……少天你这是去剪头了吗?”

“啊?!”

 

黄少天一愣,“没有啊,我就跟老叶去食堂吃了顿饭就来这训练了啊。”

 

喻文州微微皱眉,并没有再接着说下去而是转移了话题,“叶神,来蓝雨一定是有什么重要的事说吧,不如我们去会议室说?”

 

“不必,在这里说就可以。”叶修向前走了一步,以一种微妙的姿势把黄少天挡在了他的身后,“这个新战术主要是针对黄少天的,对其他人没什么太大的要求但是对少天的要求是极为苛刻。”叶修瞥了一眼一脸神采奕奕的黄少天,继续说道“我对少天的要求就是,与除你之外的所有人都可以配合。”

 

黄少天眨眨眼,“你确定?我要跟所有人配合?”

 

“嗯。怎么样,很有挑战姓吧?”

“……太有了,所有人,我要一个个配合啊?”

“也不是,主要还是由其他人牵引,你来一击必杀,懂吧。”

“那叶神来蓝雨的目的是?”

 

“提前黄少天的训练时间,现在就去集训地点。”叶修看着黄少天,四目相对。

“好,我去准备下。”黄少天赞成了叶修的提议,转身回自己的寝室收拾衣服去了。

 

但在没离开叶修几步的时候,喻文州忽然叫住了黄少天,说是有事。拉着黄少天在叶修的旁边嘀嘀咕咕,然后叶修他就看见黄少天的脸色一变,好像又质问了喻文州一句,喻文州无奈的点了头。黄少天忽然沉默了,没有再跟喻文州说什么,低着个头,让人看不见他的表情。

 

正当叶修打算问些什么的时候,黄少天一把拉住叶修的衣袖,说,走跟我上我房间收拾东西去,我有话要跟你说。

 

 

 

等到了黄少天的房间后,黄少天并没有跟叶修说些什么只是自己闷在衣柜里找自己要带的衣服。叶修也有点搞不懂现在的状况,只好也帮着黄少天找衣服,然后从黄少天另一个衣柜里拿出了一套衣服问,“这套怎么样?”叶修拿的是冬天黄少天去帮他打副本穿的的帽衫。

“……我怎么觉得你想热死我。”黄少天面无表情的鄙视叶修。 “大夏天你让我穿帽衫谋杀队友啊你!”

不,是谋杀亲夫。叶修在心里默默地想着。

 

黄少天依旧面无表情的从叶修的手上抢来了帽衫说“你别给我拿帽衫!帽衫会热死我的!这可是是冬天我帮你打副本时候穿的衣服!大夏天的你是想热死我我吗!小心我告你残害队友啊你!”

 

“呵呵。”叶修也摆出了嘲讽脸,“少天大大还记得帮我打副本的事情呢~”上挑的语气象是在挑逗着黄少天。

 

“为什么不记得啊…请我吃榨菜和火腿肠的家伙真是没人性!还要了我十块钱的上网费!”黄少天把帽衫扔进了衣柜里,还顺便回头对叶修竖了个中指,接着又回头开始找自己要穿的衣服。

 

“小本生意还请多多担待。”叶修蹲在行李箱前面,看着黄少天埋身在衣柜里寻找衣服。

 

“你大爷!”话音刚落,一件白色衬衫就从衣柜里飞了出来,准确无误的飞向了叶修的脑袋。

 

叶修倒也是没有伸手去挡下,任由衣服落在他的脑袋上。还很香,叶修想到。少天的特有的橘子味清神又醒脑,只要998!

 

……

 

想什么呢真是的。叶修晃了晃头,将头上的衣服扯了下来,抖了抖。“就这件衣服?”叶修随便的叠了几下就扔进了行李箱。“啧啧,少天你的品位真是不敢恭维。”叶修杵着脑袋用调笑的目光看着还在翻弄衣柜黄少天说道。

 

“你懂什么!”少天拎着一堆的衣服走到了叶修的面前坐了下来,“这叫人体艺术!透过白色的衬衫可以隐隐约约的看见我的腹肌,这叫做艺术美你懂吗!”接着少天把衣服叠也不叠一股脑的塞进了行李箱。

 

但动作只进行了三分之二就忽然停了下来。

 

…………等,等等。我现在是女生吧是女生啊!女生有腹肌吗有吗有吗!不可能有的啊!那哪里来来的艺术美啊!变成女生怎么这么麻烦啊!

 

黄少天把手头的衣服全部扔进了行李箱里然后默默地捂起了脸,“其实老叶你刚才什么都没听到对吧!!!”

 

叶修看着耳根发红还捂着脸的黄少天觉得有点好笑。“不就是腹肌吗,有什么害羞的啊。”于是便将自己的衬衫一直撸到顶,“少天你看我也是有腹肌的人。”

 

听闻,少天便将自己的手打开了一些缝隙,然后……他就看到了叶修那所谓的腹肌。

 

“他妈的一大块连在一起的肉也算是腹肌吗!!老叶你体育是语文老师教的吗!!”

“呵呵。”

 

黄少天白了一眼叶修,继续收拾东西,转而想到了什么,问叶修有没有带他的衣服。叶修笑了一声说自己孑然一身就得这黄少天这句话好接济他。气的黄少天差点没把自己手中的牙杯甩出去砸叶修那张及其嘲讽的脸。

 

“你穿什么衣服?咱俩体型差不多要不你就直接穿我的吧反正我这儿衣服比较多。”黄少天没好气的说着。

“你穿什么我就穿什么,但应该会短点。”

“为什么。”黄少天又闷在衣柜里找衣服去了。

“我比你高啊。”

 

“靠靠靠靠靠靠!就两厘米你有什么好骄傲的!”黄少天又把一套衣服甩了出来,叶修稳稳接住,叠了几下后放在了行李箱中。

“四舍五入一下就是一个亿,呦,没想到啊少天,你审美观点不错啊。”

“谢谢你的夸奖,我审美观点可以堪称全联盟男性第一好吧。还有你那两厘米怎么四舍五入成一个亿啊你教教我呗???”

“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你妹呵。”黄少天又从衣柜里拿出一大堆的衣服走到行李箱旁边然后一股脑的全部塞进去。“我选了什么衣服你就穿什么衣服知道不,你没有别的选择,叶领队!”黄少天狡诈的笑了一下,然后迅速的摆出了一副非常严肃的脸色。

 

叶修装作很乖的样子点了头,而心里想的却是,反正我还有国家队队服,不虚。

 

黄少天啪嗒一下合上行李箱,对着叶修说“走吧老叶。”

 

“嗯。”要是能把老叶换成老公我会更高兴的。叶修在心里想。

 

 

 

等两人到了集训地点后,首要任务自然是去看房,然而,房管告诉俩个人现在只能给他们开一间房。

 

“因为别的屋子还没有收拾好,只有叶领队的屋子是收拾完了的。”

 

“你的意思是我们两个大男人这几天都要挤一个床咯???”

“是的。”

“…………”黄少天无语,叶修在心中默默的给房管点了个赞。

 

两个人只好去了领队的房间看到了堪比双人床的单人床。

 

“老叶,我问你,咱俩谁在下面睡。”黄少天“和善”的笑着。

“这床不是双人床么,两个人睡又不挤。”

“我跟你讲我睡觉说梦话,还乱动,你真的要和我睡一个床啊!”

“哦。没关系,我压制住你就好了。”

“就你这个宅男????”黄少天惊异。

“呵呵,我是不是宅男你今天晚上就能知道。”

……我怎么觉得你话里有话。黄少天在心中默默得想。

 

两人忙了一天,又是打扫训练室卫生又坐在一个电脑前讨论战术的可信性。很快,就到了注定不会宁静的夜晚。

 

等到两个人准备盖被睡觉的时候,叶修忽然想起了当时在蓝雨时黄少天像是有话要对他说,便侧过身看着黄少天问“你当时在蓝雨要跟我说什么?”

“没什么,就是我以后可能会,跟你……呃……”

“跟我什么?”

“你以后就会懂啦!!!先睡觉!”

……

于是叶修直接盖上了被睡觉。

黄少天在床上凌乱了,我靠靠靠靠靠靠,我现在是女生的吧?跟老叶这个老男人躺在一起真的没问题?可黄少天又实在舍不得这软乎乎的床,也不想让老叶到硬邦邦的地板上去睡,也只好盖上了被子乖乖睡觉,顺便一说,二人盖的是同一条被子。

 

 

 

 

现在,是早上七点,黄少天把被子蒙在脑袋上,看着自己荧光的手表。

 

外面应该阳光明媚鸟语花香,但是屋内确实乌烟瘴气伸手不见五指。难道只是我把被子蒙在脑袋上的问题?可是我从来不把被子蒙到脑袋上啊!难道昨天我做了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么?

 

黄少天认真的思考了这个问题……然后他意识到……他昨天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不小心把什么踹了下去。

昨天老叶和自己睡一个床,把什么踹了下去,踹下去,老叶,老…………

 

“我靠靠靠,老叶你没事吧!”黄少天把被子掀开,看到叶修坐在自己的计算机旁边打着荣耀,不对,是计算机还开着叶修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黄少天感觉他有点对不起叶修,大半夜把人家踹下去自己还什么都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睡觉,自己是不是有点没人味……啊?

 

少天爬过去不停地摇着叶修,“老叶,老叶,你醒醒啊,你这么睡会感冒的啊,感冒了你就会传染队员,传染队员就会影响发挥,啊……跑题了,总之老叶别睡了,我操,你睡得够死啊……”黄少天放弃了摇醒叶修的想法“你昨天干嘛了早上都睡得这么死。”黄少天只能拖着叶修把他拽到床上去。“睡得够死了。”黄少天站在床上踹了两脚正梦见黄少天做♂运♂动♂的叶修 。

 

其实也不能算是叶修的错啦,他大半夜被踹下去,旁边的话唠一直说话还活蹦乱跳坐着各种的动作,他站在床边都不知道做什么表情好。“你啊……”叶修双手叉腰歪头宠溺的一笑“也就我能容忍你吧,要是我都不喜欢你了你可怎么办呢。”然后叶修为少天重新盖好被子,自己去一旁的电脑观看国外选手的资料去了。

 

然后叶修想,自己是不是太宠黄少天了,可当他看到那个躺在床上一脸傻乎乎睡相的人的时候又觉得,再怎么宠他都觉得不够。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42 )

© 橘一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