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一owo

(〃'▽'〃)

【叶黄】>>>一个人的生日<<<(ooc慎入)

叶修有手机设定【不要纠结我时间的设定
OOC崩坏谨慎阅读
老叶全程酱油

绝对掉粉之作
————————
AM:10:00

今天,8月10日。

黄少天看着自己对面茶几上的日历。

真是个熟悉无比的日子,黄少天咧嘴笑了起来,其实自己从来没有给自己过生日。

大概好像是因为自己曾经邀请好多人来自己家结果一个人都没有来的生日吧,然后自己就面对着生日蛋糕发呆,然后自己就对过生日产生了超大恐惧感...就算自己成为了职业选手过生日也是能躲就躲的。

然后...真正意义上的生日自己其实根本就没有过过。

不过这次好想趁着这个夏休期找一个一定回到自己身边的陪自己的人,然后和他过一个生日,真正的生日…

黄少天把自己扔到沙发上之后又站了起来…看着自己暗下去的手机屏幕。那么问题就来了找谁?黄少天翻过了一篇又一篇的通讯录,思考了无数个人,又否定了无数的人。

张佳乐?
虽然自己跟他说他丫的一定是回来的,但是他绝对不行,他最近应该在和孙哲平混在一起,我不能打扰他们的生活…

那…喻队?
喻队好像没什么忙的…那找他?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的名字,手指像着了魔一样就是迟迟点不下去“拨打”的地方…

算了,那就不要打给喻队了…毕竟他现在在为蓝雨未来打拼自己现在烦他会惹人讨厌的…

那那那…王大眼!
啊啊啊啊这不行!难道自己要去找蓝雨的死敌—微草,而且还是队长过生日吗!那么明天娱乐头条绝对是蓝雨王牌和微草队长秘密幽会!

“啊…过个生日生日都要这么麻烦我他妈不过了!”黄少天怒摔手机...虽然只是摔到自己软绵绵的沙发上。

一秒后...
“手机手机你疼不疼我不是故意摔你我只是没有人陪我过生日我很伤心了你要理解我懂吗手机…”黄少天泪眼朦胧的捡起了手机…

但是手机显示的是“通讯录—那个超级烦的大半夜我帮他打副本只给我一包榨菜的大混蛋还嘲笑我被树砸的混账叶修!”

黄少天在心中咆哮“我有病啊我给他存那么多字的名字害得我盯着这名字有15秒!”

不过等等...给叶修打个电话?他能不能过来陪我啊?能不能啊能不能啊?一定要能啊!

这么具有挑战性我一定要干这个事啊!

黄少天眼睛放光给叶修打了电话。

“滴...哎老叶!”
“啊啊是少天大大啊跟你讲我这里现在比较混乱点心大大说他要强奸魏琛我现在正在阻止他呢这段时间可能都回不了你电话了我挂了啊哈哈哈!”
“嘟嘟嘟...”

黄少天表示他现在内心都是碎成渣渣的...

叶修居然也一次能说出不含标点符号的话了,难道自己联盟第一话痨的位置他也要抢走吗!还让不让人混了啊!

黄少天把手机放在茶几上,对着手机十分虔诚地做了一个捂脸的姿势。

......

但是黄少天总是觉得哪里不对...

例如为什么有夫之夫的方锐要去强奸一脸胡渣的魏老大…强奸叶修都比魏老大好啊!

而且而且自己光是想想魏老大娇喘的模样就已经要吓得要死了方锐能承受住真人版的吗!

“所以你能不能换一个我看不出来的谎言啊老叶。”

黄少天看着叶修的名字眼睛笑成了月牙,但是眼里的落寞却充满了黄少天的双眼。

我看起来有那么低智商吗,黄少天觉得自己有点悲哀…原来自己在叶修的心里就是这么个低智商的人啊。

黄少天决定自己以后再也不要理叶不修那个混帐东西了,嗯...在自己过完这个生日之后的。

黄少天点开QQ进入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
哟哟哟哟今天大家还真的是特别的安静难道每天早上我打开手机都看到99+都是骗人的吗所以大家快出来冒泡啊我一个人在G市超级无聊的啊

黄少天蹲在沙发上看着手机…他希望现在可以有个人突然在群里蹦出来毫无预兆的跟他说一句“黄少天生日快乐”,就算是句子里满满的都是嘲讽也可以。

可是天不尽人意,黄少天都看这屏幕有一分钟了也没有一个人出来说话。

大家是都死了嘛...以前可都是分分钟刷到99+的一群人啊!

夜雨声烦:
喂喂喂喂喂喂喂喂人呢人呢人呢人呢!

夜雨声烦:
大家不要在群里挂死尸啊!好歹打个1也行啊!不跟我说好我好无聊的啊!我不要一个人刷屏啊!

夜雨声烦:
一个人刷到99+也是很困难的好吗就算我是话痨也是很困难的啊!

......还真的没有人啊,黄少天想。忽然标准的QQ提示音响了。

哦?张佳乐不在群里说给我发私人信息他不嫌累嘛?

百花缭乱:
少天今天你就不要认为群里会说话了

夜雨声烦:
……不,其实大家还没有那么烦我的对吧!!!

百花缭乱:
……

百花缭乱:
只是有人下了封口令而已...黄少天你的脑洞不要这么大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妈个鸡是谁!!!!我要举报他全家!!!!

夜雨声烦:
等等乐乐你不是说下了封口令了吗我为什么没有收到!!!还有都下了封口令你为什么还跟我说话!!!

百花缭乱:
……

百花缭乱:
黄少天你去死我以后再也不理你了!

您的好友[百花缭乱]已经下线。

......不要下线的这么果断好吗!黄少天愤怒的用着食指戳着手机屏幕。
“戳死你戳死你!说好的好兄弟一辈子呢!你怎么就先去了呢!靠靠靠靠靠靠!”

黄少天表示了他现在是非常的不解!谁能这么没下限的在他过生日这天下禁言令啊!而且大家还这么听话!

黄少天觉得他有必要再摔一下手机用以表达他的愤怒。
并且三秒之后再把手机给捡起来。
但是这实在是太有病了黄少天还是决定不要这么做了。

然后黄少天又拿着手机翻着通讯录,因为他觉得有必要再去骚扰骚扰叶修,毕竟叶修看不起他智商!黄少天感到了莫大的耻辱!虽然是很久之后才反应过来的,但是还是要光明正大气势滔天正气盎然问心无愧的去电话骚扰叶修!

让他体会一下自己真正的话痨功力!

黄少天只是想想就已经觉得很兴奋了。但也就只是想想罢了,他可没有闲到大长途只是为了骚扰叶修!

但是...

黄少天翻了翻自己的通话记录,一篇篇都是那个超级长的名字,而且基本上都是叶修打给他的。

我跟叶修有打过这么多的电话吗?黄少天觉得自己应该还是一个五好青年,不可能跟一个没下限的家伙打过这么多次的电话!

“我操,居然还有六十分钟的还是最近这几天的……真是我的记录超乎我想象啊!我们到底是说了什么能说一个小时的?”黄少天记不起来,在他的印象里他和叶修也根本没有打过几次电话,说话也没有超过5分钟的。

结果现在一翻通话记录简直就是光速打脸,每次通话记录都是有十分钟的,而且通话次数特别多。

其实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黄少天知道自己给叶修打电话到底问什么了,虽然实质仍然是骚扰。

黄少天准备问一问那一个小时的电话他们到底聊了什么顺便邀请他来陪我过生日。

“喂老叶...”
“少天给我打电话干嘛啊虽然我很是想知道但是我这里比较忙啊一会给你打回去啊拜拜!”
“……”
妈蛋我还什么都没有说呢!不要这么快就挂电话好不好!

黄少天人生第一次在同一天被同一个人挂了两次电话并且自己还都没有说话。

真是太打击身为话唠的我的自信心了,黄少天躺在沙发上翘着个二郎腿这么在心里寻思着。

“再打回去?我就不信叶修他分分钟能挂我电话!”

之后的事实证明叶修他,真•的这么做了。

黄少天给他打了近三十个电话,叶修分分钟都挂了,大概的说辞都是他很忙没空接一会回。

………
他妈的你骗虚空双鬼呢!没空接你还分分钟接起来解释一遍在挂掉你是有病吗叶修!黄少天在心中呐喊。

妈的,我黄少天就是想找你陪我过个生日都不行吗。

黄少天人生第一次觉得他跟叶修的关系好像没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好,感觉心里堵的要命而且鼻子还有点酸酸的感觉…

黄少天起身抱着自己的腿,把自己的脑袋埋在双腿之间。

妈蛋自己为什么要这么难受…就只是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而已怎么感觉自己好像失恋了似的,还搞得自己泪眼朦胧跟个大姑娘一样。
呵呵...还真的好像失恋一样。

……失恋吗。

黄少天像是忽然想到了什么,头猛地一抬,愣愣的看着窗户外面。

我还没有开始恋爱就已经失恋了吗?

黄少天觉得自己现在特别的像一个怀春的少女...

怎么可能!!我一个堂堂七尺男儿居然喜欢一个男人!老天你这个玩笑开大了!

黄少天抄起手边的抱枕直接砸向了窗户,“谁会喜欢叶不修那个混蛋啊!睡觉!”

黄少天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PM:2:00

黄少天悠悠的从梦境中醒来。

我觉得我有点腰疼…黄少天这么想着。难道是自己做了个不太好的梦吗?

“咕……”黄少天肚子发出的声音回荡整个房间。

……我好像从早上绝没有吃过饭啊。都赖叶修那个混蛋挂我电话!以后再也不想和他说话了!

黄少天拖着拖鞋向冰箱走去,“…为什么会有啤酒?”黄少天把啤酒从冰箱里拿出来看了一眼日期,还没有过期呢。

“哦…还有好多的蔬菜和牛羊肉啥的,我放在保温箱里不怕坏了吗…我去,还有火锅调料!我是准备在家吃火锅吗!”

黄少天又去翻冰冻层,“好多的丸子啊,这是虾滑嘛?我是不是应该自己在家吃个火锅啥的,不吃简直对不起我的食材!”

黄少天说干就干,从自己电脑桌下面的抽屉里拿出了鸳鸯锅…虽然黄少天很好奇他为什么要放在电脑桌下。

“过生日吃火锅也就只有我能干出来了QvQ”黄少天痛彻心扉。

总之,不一会一锅热气腾腾的火锅就新鲜出炉了!

“哦哦哦!丸子是不是可以吃了!”黄少天一个人坐在火锅的前面自言自语道。

但黄少天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眼中的光芒竟是一点点的消失殆尽。

只有我,一个人吃火锅生日。
只有我,一个人吃火锅,过生日。

呵呵,真是好嘲讽。

黄少天放下筷子就直接开了一瓶啤酒,
“大家,请庆祝我生日快乐。”
“少天生日快乐。”

黄少天喃喃自语道。
之后便是直接把这一瓶啤酒全都喝进了肚子里。接着是第二瓶第三瓶…直到黄少天都感觉到他微酣而止。

“好了,这样觉可以吃火锅了!”
黄少天的手用筷子有点架不住东西。

“大家吃不要客气,就算只有我一个人也要热闹起来!”

黄少天在笑着吃火锅,但他难过的想哭。

他的人生还真是越过越回旋,就像回到小时候没有人记得他生日一样到大了还是这样。

真是的,明明以前叶修从来都是第一个给自己发生日快乐的人今天也不想给自己过了。

讨厌我了吗?黄少天再次这么想到。

其实黄少天觉得他还是蛮看重这段感情的,虽然跟叶修在一起总是会被他撩的炸毛但是还是很开心很心安的...所以现在想和他一起过生日,用以表示他对这段感情的看重。

可是叶修好像有点讨厌我了,明明…自己有点喜欢叶修的。

是啊,自己喜欢叶修呢。喜欢他对我的嘲讽,喜欢他对荣耀的坚持,喜欢他。

黄少天叹了口气,用筷子不停地戳锅底。

“哈哈一个人吃火锅还是太勉强了吗?算了不吃了。”黄少天关上火回到他自己的小屋里。

没有任何理由他决定再给叶修打一次电话,最后一次。

“喂?少天?”叶修这次没有再挂黄少天的电话。

“…叶…叶修。”黄少天觉得自己有点哽咽,他害怕了,他害怕叶修说他好烦呐。

“少天,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是现在什么都不要说好吗。”叶修的声音格外的轻柔,听上去像是在安抚黄少天现在紧绷的神经。

“好。我现在什么都不说。”
“那少天现在麻烦你把门打开,不要问为什么。”
“我靠你怎么知道我想问为什么啊!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吗?那么我问你你想搞什么花样啊!”

虽然黄少天嘴上依旧是不停的说着,但是他还是乖乖的光着脚去给叶修开门。

“……叶...”
“少天生日快乐。”用手拿着亲自制备蛋糕的叶修抱住早已经呆滞住的黄少天,在他的耳边这样轻声说道。

少天嘴角笑了起来,也同样抱住叶修,“谢谢你还记得。”声音里是掩饰不住的喜悦。

感谢你还记得我的生日,让我在这一天感受到你对我的重视,叶修。

—Fin—

任性的我在这里完结,本来还是有下续的结果我发现其实在这里结局也挺好的。

所以老叶也只是打了个酱油QvQ

下封口令的是老叶,老叶给少天准备了全联盟祝他生日快乐的视频。
一个小时的电话讲述的是醉酒的少天对叶修袒露心声包括喜欢和对生日对渴望。

顺便一说黄少天的特技是醉酒失忆w

评论 ( 7 )
热度 ( 36 )

© 橘一owo | Powered by LOFTER